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士遭捲貨車底截肢 視線死角驚悚畫面曝

2020/01/17 16:06 字級:
讀稿

遇到大車一定要離遠一點,又是因為內輪差發生車禍,民眾截肢!南投縣埔里鎮一名李姓單車騎士,遭右轉的大貨車撞倒,人被捲進車底,左大腿慘遭重壓截肢,監視器驚悚畫面曝光,讓人怵目驚心。

 YT廣告

 
▼南投一名李姓單車騎士,遭右轉的大貨車撞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路口綠燈時,機車腳踏車還有大貨車都陸續往前,就在這時原本左後方載運機車的大貨車緩緩右轉,旁邊腳踏車騎士還在邁力往前騎,接著大貨車右車頭就撞上單腳踏車騎士,騎士連人帶車被大貨車撞倒,瞬間被捲進車底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大貨車直行要右轉,右轉他是車子比較高,腳踏車比較低,同樣這樣他沒有看到腳踏車過去,那個司機就這樣,腳踏車在他旁邊,就把他輾過去。」


目擊民眾看得都還心有餘悸,大貨車右轉撞倒單車騎士,畫面顯示大貨車車身震了一下,幾乎是整個輾過騎士,駕駛發覺撞壓到東西下車察看,才驚覺有人在車底下痛苦哀嚎。

 

▼因內內輪差加線死角,騎士連人帶車被大貨車撞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民眾:「人在後輪那邊。」

 

記者:「人有怎樣嗎?」


附近民眾:「人躺著我也不知道,我也不敢去,警察來我看到就圍起來了。」

 

事故現場腳踏車倒在路上,後輪被輾壓變形,地上還留下大灘血跡,李姓男子被送醫急救,左大腿慘遭重壓,被迫截肢保命。

 

▼李姓男子被送醫急救,左大腿被迫截肢保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埔里警分局組長林文鴻:「內輪的部分會比前輪,多加大0.5公尺到2公尺的差距,當我們在路口看到大型車輛轉彎的時候,務必要與大型車輛,保持2公尺以上的橫向距離。」

 

警方表示,大型車轉彎時,內輪差加上大貨車的車身高造成視線死角,每年已奪走多條寶貴生命,目前除了大型車要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,也呼籲民眾遇到大型車,最好還是保持距離,確保安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