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千坪工廠大火飄異味 韓國瑜出面回應了

2020/01/15 11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高雄千坪工廠大火飄異味 韓國瑜出面回應了

15日清晨高雄市楠梓區東昌街,一間千坪大的工廠發生火災,濃煙及異味隨飄散,加上今天風速較弱,污染物擴散相當不容易。對此回到高雄的市長韓國瑜表示,「今天在楠梓附近的朋友出門一定要戴口罩。」

 

YT廣告

據了解,這工廠50公尺遠地方就有一座加油站,讓消防弟兄完全不敢大意,高市府也相當關心此事,市長韓國瑜也更改行程到現場關心。

▼高雄今晨一處工廠發生大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韓市府早上7點45分立刻啟動各局處的協調會報,市長韓國瑜表示經由我們環保局啟動通報之後,由我們的臉書、相關媒體LINE的群組、環保局網站、廣播電台、電視台的跑馬,發出空汙的警報,那我們同時也協調了各級學校、區公所,以及相關機構,彈性調整課程。

 

▼韓國瑜到現場關心情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韓國瑜也呼籲市民朋友,因為今日風較小空汙、異味可能不太容易散掉,「要請所有相關在附近運動的朋友,以及住在附近的朋友、市民朋友特別特別小心,今天在楠梓附近的朋友出門一定要戴口罩,火災後續的部分,市政府一定會認真、緊急的來處理,請市民朋友放心。」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