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長控瓦斯司機拐童 下車找2童攀談

2020/01/14 16:25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大里出現疑似拐童情況!一對就讀國小和幼兒園的小兄妹,在巷子玩耍遭一名瓦斯司機搭話,還叫他們上車,要載他們出去,兄妹嚇得躲開,幸好小孩的爸出現大喊,司機才上車離開,警方進行了解,如果後續家長要提告,警方將著手偵辦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台中大里巷弄出現一輛瓦斯車,整輛車停在路中間,駕駛先是開門下車,然後到了路邊跟2名兄妹講話,兩名小孩是哥哥和妹妹,看到陌生人慌張躲到路邊車旁,沒想到男子愈來愈靠近,小兄妹父親發現後對瓦斯司機,大喊了一聲。

 

小兄妹爸爸:「不一樣的聲音在跟我孩子對話,我孩子好像說不要還是什麼。」

 

小兄妹爸爸一喊,瓦斯司機不知道是沒聽到,還是裝作沒聽到,立即若無其事上車離開,男子行徑這麼詭異,爸爸一問小孩才知道,說是瓦斯車的叔叔,叫他們上車一起出去玩。

 

▼兩兄妹突然被司機搭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小兄妹爸爸:我喊很大聲,因為我相信這樣的距離,因為依監視畫面,我已經走到那個地方,男子已經走到車後面,應該是聽得到我喊。

 

瓦斯司機對小孩的舉動,哪個家長聽到都會相當緊張,就是因為男子開車送瓦斯,經常都會進到住家,事發當下就算是戶外,竟然看到兄妹倆還開車折返,還下車找小朋友談話,小孩的媽媽也超擔心。

 

小兄妹媽媽:「兒子看到畫面又出現的時候,他是嚇到坐在地上。」

 

內新派出所長張世杰:「小孩母親是因為她可能看到,小朋友受到驚嚇 不捨,目前還在氣頭上,當事人如果要提告的話,我們會依法受理依規定偵辦。」

 

▼所長表示當事人若提告會依法偵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地點台中大里新和街,小兄妹年紀哥哥上小學,妹妹還在讀幼兒園,男子光天化日做出驚人舉動,要不是爸爸當時忙著打掃發現,兄妹倆會發生什麼後續,家長說想都不敢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聯多日!60多歲資深媒體人驚傳陳屍家中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