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勝選遭網友威脅 小燈泡媽王婉諭赴警局提告

東森新聞 2020/01/13 14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成為時代力量新科立委,沉浸在勝選的喜悅才一天,竟然遭到一名王姓女子,臉書留言要傷害她兩個小孩,王婉諭13日上午現身西湖派出所,對王姓女子提告,網友也憤怒肉搜這名女子,痛批她根本是在小燈泡媽媽傷口上撒鹽。

YT廣告

 

▼王婉諭成為時代力量新科立委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選後第二天,小燈泡的媽媽,也就是時代力量新科立委王婉諭,在律師陪同下步進西湖派出所,她的神色凝重,完全感受不到勝選的喜悅,因為竟然有網友在臉書上放話,威脅她兩個小孩生命安全。

 

把矛頭指向孩子,王姓女子嗆殺的恐怖字眼,讓王婉諭實在好害怕,為了保護孩子,面對惡劣的文字攻擊,王婉諭決定不再姑息。

 

▼一名王姓女子,臉書留言要傷害王婉諭的兩個小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立委當選人(時力)王婉諭:「我們不應該讓言論自由無限上綱,身為一個媽媽,尤其是我們曾經發生過這樣的悲劇,我們真的希望說,這樣的事情不要重演,也不想姑息這種惡意的言論,讓許多的家長,包括我自己,都覺得擔心害怕。」

 

當年震驚社會的內湖隨機殺人案,王婉諭痛失寶貝女兒小燈泡,同樣也是到西湖派出所報案,四年後她以政治素人身分準備前進國會,卻再次來到派出所,讓員警不禁百感交集,而大批網友,憤怒灌爆王姓女子臉書,痛批她說出這種話真的對得起良心嗎,韓國瑜沒有當選,卻在燈泡媽傷口上撒鹽,並要求她出面道歉,因為說的話根本不是人話。

 

▼王婉諭決定採取法律行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立委當選人(時力)王婉諭:「這些惡意的言論,在三年多前事發的時候,到現在都沒有停過,但是有隨著我變成公眾人物之後,最近出現的言論是真的非常地讓我覺得不安全,讓我非常地害怕。」

 

王婉諭過去曾說,要把小燈泡的愛帶進國會,卻遭到王姓女子恐怖威脅,王婉諭呼籲民眾回歸理性的同時,也決定採取法律行動,要王姓女子對自己的言論負起責任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遊2天變凶宅!屋主開門見分屍案嫌嚇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