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華裔遭分屍!棄屍地曝 居民嚇:常去運動

2020/01/12 15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女華裔遭分屍!棄屍地曝 居民嚇:常去運動

25歲馬來西亞女華裔,本(1)月5號下班返家後離奇失蹤,同事跟表哥都聯繫不上人,警方鎖定住在對面的男房客涉有重嫌,果然循線在基隆七堵山區,找到女華僑遺體,但已經慘遭分屍,裝在2個紙箱裡。員警發現,嫌犯為了躲避監視器,還先翻牆到隔壁棟,再租車開到山區棄屍,懷疑嫌犯殺人動機可能是愛慕死者不成,才將人殺害分屍,至於嫌犯,警方還在追緝中。

YT廣告

還原事發經過,1月5號這名女華裔下班後,返家回到萬華租屋處,6號同事在樓下,等著一起上班,卻遲遲等不到她,後來表哥也聯繫不上她,著急報案,沒想到女華僑被發現時,已經成了冰冷遺體,而且遺體被切斷四肢,分屍裝袋,手段相當殘忍。恐怖分屍案曝光後,也驚動居民,住在女華裔租屋處附近的居民就表示,在女華裔失蹤2天後,突然聞到濃濃藥水味,「很像是殺蟲劑的味道!」

 

▼嫌犯為了躲避監視器,還翻到隔壁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女華裔慘遭殺害。(圖/東森新聞)

後來警方沿著監視器尋找,發現住在女華裔租屋處對面的男子涉有重嫌,且男子殺人分屍後,為了要一邊躲避監視器一邊運送屍塊,還將屍塊裝到紙箱,接著分批搬到頂樓,再爬階梯翻到隔壁棟,沒想到隔壁棟也有監視器,這才捕捉到嫌犯身影,最終沿著嫌犯開車路線,才在基隆七堵山區尋獲遺體。

 

▼棄屍地點相當多人車往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居民驚訝表示,平常很多人會在這附近活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然而棄屍地點曝光後,也讓當地居民相當驚訝,居民表示,棄屍地點人來人往,而且天氣好的時候,還有會有很多人到當地運動,當地人還會在這附近停車,因此凶嫌大膽在此棄屍,簡直不可思議,而且屍體過了那麼多天才被發現,也讓他們難以置信。目前這名男子尚未逮捕到案,警方也提供嫌犯照片,提供民眾指認,希望能蒐集到更多線索。

 

▼警方公布嫌犯照片,供民眾指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華裔遭殺害棄屍!警公布嫌犯照供指認
503字嗆蔡英文總統 邱毅: 我還是安靜終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