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刺骨寒冬!狠母穿羽絨衣上街 逼幼女裸上身

2020/01/07 18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刺骨寒冬!狠母穿羽絨衣上街 逼幼女裸上身

這母親也太誇張!大陸安徽近日進入寒冬,溫度下滑掉到個位數,沒想到竟有民眾目擊,一名媽媽穿著羽絨衣,全身包緊緊,卻讓看起來才2、3歲左右的小女兒赤裸上身,只穿一件內褲,不少民眾見狀看不下去,紛紛上前阻止,不過媽媽完全不領情,還怒嗆:「我不讓孩子穿衣服,管你們甚麼事!」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安徽合肥肥西縣一處社區,有民眾目擊,一名女子身穿紅色羽絨衣,還圍著淺藍色圍巾,不過她手上所抱著的小女孩,卻赤裸著上身,僅穿一件內褲,當地時值寒冬,氣溫僅個位數,連大人都受不了寒冷,女子卻任由看起來年僅2、3歲左右的女孩吹冷風,凍得瑟瑟發抖,這種行徑也讓民眾看不下去,紛紛上前阻止。

 

▼路人看不下去上前勸阻,卻遭媽媽嗆。(圖/翻攝自01 Unlisted v2Youtube)

 

目擊民眾表示,不清楚女子和小孩的關係,不過女孩叫女子「媽媽」,因此推測應該是母子,而熱心民眾上前阻止時,這名誇張母親竟然還說,這是為了要鍛鍊孩子的身體,更理直氣壯回應:「我不讓孩子穿衣服,管你們什麼事!」也有看不下去的民眾,拿出自己的圍巾,想要幫孩子圍上,不過卻遭到女子阻撓,最終民眾選擇報警處理。

 

▼女童父親表示,這就是媽媽的管教方式。(圖/翻攝自01 Unlisted v2Youtube)

 

而該社區的管理員受訪時表示,這名女子住在社區內,經常看到她不讓女兒穿衣服,走在社區內,一開始管理員還以為,是因為該戶家庭經濟狀況不佳,不過沒想到並非如此。而警方到場了解後,也找來女童父親,父親強調,這是妻子的教育方針,在警方的勸導之下,夫妻倆現在已經意識到這種教育方式不正確,承諾會改正,目前女童已經交由阿嬤照顧,女童父母也請假多日,在家認真帶小孩。

 

●如遇兒虐事件,不肉搜、不轉載,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、1995通報。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01 Unlisted v2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童深夜離家!父母找嘸竟入睡:明天要上班
爆被迫消失《國光》!屈中恆首度痛訴真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