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車這樣停紅燈?她怒:我就被開單

2020/01/07 18: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警車這樣停紅燈?她怒:我就被開單

馬路如虎口,汽機車上路都必須遵守交通規則,根據交通法規定,汽機車停紅燈時不能越過白線,否則將會依違反「不遵守標線」被拍照開單,可處900元罰鍰。但近日就有位女網友在馬路上直擊,兩台警車停紅線時,雙雙超越白線,讓她心裡非常不好受,貼文一出引發廣大討論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兩台警車明顯越過規範的白線。(圖/取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她表示:「我很生氣喔!先前有一次就是騎快車來不及煞車,結果超過白線被開罰,我乖乖停在白線等紅燈,你們兩個很快樂騎超過還聊天」。照片中可見,兩台警用機車在等紅燈,卻雙雙超過了規範的白線,這讓原PO無奈的說:「各位朋友有人也是曾經這樣被開過單嗎?」

 

貼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部分的人十分氣憤表示:「台灣就是這麼可悲,該以身作則的人帶頭違規,還有人幫忙講話」、「不用客氣,車牌拍起來直接檢舉」。但也有人有不同想法,「人家可能在執勤啊,怎了嗎?」、「警察在最前面也合理吧,前面發生狀況可以第一時間衝出去啊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取自爆廢公社 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明星哥並肩排好妻兒屍!再蓋毯 轉身輕生亡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