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禍害女慘截肢!男師無力賠償 絕望輕生

2020/01/05 17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車禍害女慘截肢!男師無力賠償 絕望輕生

怎麼會這樣!大陸一名41歲王姓女子,才剛走出娘家門口,沒想到卻遭到一輛麵包車迎面撞上,她的左腳當場遭壓斷,血流如注,最終送醫必須截肢。而肇事駕駛在當地一所中學當老師,收入並不高,且才剛砸錢買下這輛麵包車,最終疑似因為負擔不起高額賠償金而走上絕路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大陸張家口市,挨撞的王姓女子,2018年8月6日下午,本來坐在娘家的家門口乘涼,沒想到一輛紅色的麵包車突然朝她撞來,她還來不及反應,就被撞倒在地,左小腿不慎被輾過,當場斷成兩截,現場血跡斑斑,王女後來被緊急送醫,傷勢相當嚴重,不僅左腿需要截肢,右腿和左手臂分別骨折、肋骨還被撞斷3根,情況相當危急。

 

▼王女遭車撞,左腿被輾斷。(圖/翻攝自新浪@張家口城市通)

 

據了解,王女目前在北京積水潭醫院治療,目前累計的醫療費已經高達10多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萬元),然而還有後續治療和復健的漫漫長路要走。而肇事駕駛吳姓男子,是當地一名中學老師,雖然每個月有固定收入,不過因為愛酗酒,導致老婆和他離婚、家裡也根本沒有積蓄,完全付不出龐大的醫藥費和賠償金。

 

▼王女最終截肢。(圖/翻攝自新浪@張家口城市通)

 

後來王女的父親得知女兒傷勢,更氣得找人將吳男痛毆一頓,弄得吳男也被送醫治療,然而吳男出院後,前妻去接他,吳男就曾絕望透露:「我不想活了」,不過前妻當時只是安慰幾句,並沒有放在心上,沒想到吳男回家後就將自己反鎖在房內,絕望輕生,直到隔天家人發現異狀破門而入,一切卻已經太遲,警方初步判斷沒有外力介入,不過確切輕生原因,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浪@張家口城市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俞小凡遭詐騙4千萬!2車手天價賠償金出爐
馮提莫真實身高曝!路人側拍傻:120cm?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