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悼念黑鷹事件8罹難軍官 101亮燈12字超暖

2020/01/03 21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悼念黑鷹事件8罹難軍官 101亮燈12字超暖

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,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將官罹難,不只家屬傷心欲絕,各界也感到不捨,台北101晚間也停止商業廣告,改換成文字跑馬,哀悼殉職國軍。

 YT廣告

 

101大樓上寫著「悼念總長、國軍將士」、「國人都是您們的家人」、「謝謝您們畢生守護我們的家」等等文字,台北101表示,特地跟贊助商告知先停掉廣告露出,表達對罹難者的致意。另外228國家紀念館也在臉書發文悼念,PO出總長沈一鳴曾經參觀的照片,小編表示,參訪的國軍將領不多,但是沈一鳴非常專心聆聽展覽,對228事件非常關心,這次卻不幸罹難,因此也決定PO文悼念。

 

▼101大樓上悼念罹難將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軍UH-60M黑鷹直升機2日發生飛安事故,原定從松山機場起飛,要前往宜蘭進行春節慰問,卻在8點20分左右,迫降在新北市烏來山區,當時機上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、駕駛等13人,這起迫降事故造成8人死亡、5人生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