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A到女友!護愛男與騎士夜市2度開打

2020/01/03 20:17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,帶著女友去逛夜市,女方卻被一名騎士A到手臂,吳姓男子和騎士,兩度在夜市裡開打,事後都被依社維法裁罰3千元,但吳姓男子不滿提抗告。法官在審理後,認為是騎士先挑釁並動手,2人同罰3千,的確不恰當,因此從原本的罰3千,改為罰2千。

 YT廣告

 

黃衣嫌犯拿著安全帽怒氣沖沖,大搖大擺走在路上,不一會兒他和另一名男子,一路從騎樓打到快到大馬路上,只見嫌犯拿著安全帽,狂毆對方頭部和肩膀,則是不斷朝嫌犯揮拳,現場一片混亂,路人見狀趕緊上前拉住男子,就怕場面會失控,她的女友 也打電話報警,才平息這場大亂鬥,而整件事情的導火線,竟是為了保護女友。

 

▼黃衣嫌犯拿著安全帽怒氣沖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:「當時吳姓男子,帶著女朋友走在路上,而嫌犯騎著機車經過,就A到了吳姓男子女朋友的手,雙方因此爆發了拉扯,而路人見狀,趕緊將他們攔了下來。」

 

沒想到事後兩人,又在停車處狹路相逢,就在飲料店前大打出手,打架糾紛就發生在熱鬧的夜市,事後鄭姓嫌犯,和護愛的吳姓男子,雙雙都被依社維法,裁罰3千元罰緩,但判決下來,吳姓男子好不滿提出抗告,而案子進到二審,地院法官在看過,一審時未曝光的監視畫面後,重新審酌開罰金額 。

 

▼地院法官重新審酌開罰金額 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:「法官在審理之後認為,吳姓男子並非,沒有理由就提出抗告,因此是撤銷了部分的裁罰,從原本的罰3000元,變成罰2000元。」

 

原來當時鄭姓嫌犯,在不慎撞到對方女友後,其實有道歉,但在事後不斷碎念,眼睛還不時瞄向兩人,最後竟然衝過來,揪著吳姓男子衣領叫囂,爆發衝突,雖然吳姓男子在庭上表示,只有用手抵抗 並未互相鬥毆,但法官認定與事實不符。

 

不過畫面能明顯看出,先動手的是鄭姓嫌犯,調查結果,也是嫌犯先挑釁吳姓男子,因此認為兩人同罰3千,的確不洽當,雖然吳姓男子 為自己討了公道,但這行車糾紛夜市開打,也讓護愛美意變了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