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超車撞上瑪莎拉蒂 維修費曝!網:痛到流淚

東森新聞 2020/01/03 19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這一撞真的好心痛,嘉義發生二輛自小客擦撞的意外,江姓男子為了超車,撞上前方要左轉的自小客,雖然是輕輕的一撞,但是前方的車是瑪莎拉蒂,維修費至少數十萬,讓不少網友看了影片說,真的會痛到掉淚。

YT廣告

 

嘉義市大業街監視畫面,看到二輛自小客車,一前一後的開了進來,前方的自小客打了,左轉的方向燈後,準備要轉進一邊的巷子裏,後方的自小客,卻疑似沒有注意,就直接擦撞上左轉的自小客車身,另一個鏡頭看到,擦撞的二車速度都很慢,只是個輕微的擦撞,沒有人受傷,但是後方自小客的江姓駕駛,卻很焦急的在車前,來來回回的查看,還舉手指著前方自小客的駕駛,其實江姓駕駛,不是擔心自己的車損,而是擔心前方自小客的車損,因為他撞上的是一輛瑪莎拉蒂。

 

▼嘉義發生二輛自小客擦撞的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都很擔心吧,那麼貴的車修理費很多,所以你看自小客駕駛,在那裏很擔心、很煩惱。」

 

江姓駕駛這一撞,讓網友看了都覺得好痛,而警方趕到現場,確認二名駕駛都沒有酒駕,純粹是後方的江姓男子,想要超車卻疑似沒有注意到,前方的自小客要轉彎,不過因為對方是瑪莎拉蒂,這一撞真的痛到掉淚。

 

▼嘉義發生二輛自小客擦撞的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警察說修理要一百萬。」

 

由於一般車輛第三責任險的財損,大約只有30到100萬,為了避免撞上高價的超跑賠不起,車主可以考慮購買超額責任險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沈一鳴遺體送抵三總 家屬淚喊:一鳴回來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