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殘骸幾乎成廢鐵!黑鷹迫降危急 現場震撼照曝

2020/01/03 11:55 字級:
讀稿

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,也讓原本完好的機身殘破不堪,幾乎已經成了廢鐵,可以想見這起8死慘劇,迫降情況有多危急。

 YT廣告

 
搜救人員:「是不是手骨折,被壓到,腳掌卡住。」 

 

▼黑鷹直升機迫降,機身殘破不堪,幾乎已成廢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搜救人員抵達事故現場,黑鷹直升機已經面目全非,機身內部外露,機殼也沒有一處完整,旁邊則是有被撞斷的樹木穿插在中間,救難隊試圖合力爬上機身,加速救援,但這慘況真的讓人於心不忍。


同一時間,也有救難員破壞機身,黑鷹直升機迫降山區,環境惡劣,殘骸幾乎成為一片廢鐵,還原黑鷹直升機外觀,國徽在機身尾端,不過失事後的現場照片比對,只免強看得到疑似印有編號的機身,至於國徽部分也已經被撞爛,方向跟位置都顯示出這迫降時的危急程度,而且不只碰觸地面的部分跟泥土混在一塊,連較高處的機身也都沾滿泥土。

 

▼飛鷹直升機國徽部分已經被撞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深媒體人馬西屏:「極可能是迫降,因為在迫降過程中,它要滑,滑了之後它翻覆,翻覆之後就剷起一大堆泥土,所以到目前的機身狀況看起來,它可能是在山區,因為在山區迫降是不容易,很多樹還有非常陡,目前看起來會剷起一大堆泥土,應該不是墜毀。」

 

▼馬西屏認為,直升機極可能是迫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幾乎已經看不出直升機的頭尾方向,只剩下螺旋槳的部分結構還留在機身上,勉強還能分辨,但槳葉已經全部斷裂,其他地方也破得破,爛得爛。


資深媒體人馬西屏:「外型毀損甚至直升機的直升槳,都已經飛落了,也看不到了。」


現場畫面曝光,直升機機身殘破不堪,殘骸側翻,也造成這起黑鷹失事意外,8死慘劇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鷹釀8死 專家不解:為何直飛越山?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