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政戰局副局長黑鷹罹難 警界好友:能力極強

張馥暄 2020/01/02 21:52 張馥暄 字級:
讀稿
政戰局副局長黑鷹罹難 警界好友:能力極強

國軍UH-60m黑鷹直升機今(2日)上午發生墜機意外,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共8名高階將領不幸喪生,其中政戰局副局于親文少將也在罹難名單中,消息傳出後,不少同僚部屬深感哀痛,期盼于親文一路好走。

罹難的政戰局副局于親文少將於2017年9月1日正式接任國防部政戰副局長,曾引起關注,原因在於他的期別低,為政戰31期、74年班,但戰勝諸多學長。

 

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當時表示,時任政戰局副局長吳榮軒卸任後,政戰局必須慎重考量空軍人選,以平衡三軍勢力,于親文即成為考慮人選。

 

據了解,于親文少將曾在民國90年就讀政大行政管理學程碩士在職專班,92年畢業,一名與其友好的警界碩士班學弟回憶表示,于親文能力極強,待人謙和,由於,當年指導教授為同一人,所以,畢業後仍會連絡,並不定時會小聚,今日聽聞其不幸遇難消息,感到相當的惋惜與不捨。


延伸閱讀
【黑鷹直升機墜機】「直升機界的勞斯萊斯」釀8死 知情人士曝:人員訓練不足
【黑鷹直升機墜機】8將官殉職 北檢2檢座、3法醫赴宜蘭相驗遺體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黑鷹直升機墜機】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罹難 警界好友憶:能力極強 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軍聞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黑鷹迫降!傳參謀總長獲救 軍方未證實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