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跨年夜不平靜!黑車肇逃還衝撞警車 警開2槍

2020/01/01 14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跨年夜,新北傳出槍聲,板橋一名駕駛和人發生擦撞,結果肇事逃逸,巡邏員警接獲通報前往事故現場,發現一輛黑色轎車,車頭毀損,直覺就是肇事車輛,立刻掉頭盤查,結果肇事駕駛絲毫不理會,反而開車衝撞員警,警方連開兩槍,駕駛仍然逃逸,警方以車追人掌握身分,在中午逮捕2名嫌犯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板橋跨年夜傳出槍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陣裡傳出槍響,一輛黑色轎車急速逃竄,車禍肇事逃逸,偏偏又遇到警方攔查,駕駛落跑,巡邏員警原本要前往處理車禍事故,快到通報地點時,發現肇事車輛 車頭毀損,立即掉頭,沒想到駕駛加速,甚至衝撞警車,員警拔槍朝右前輪連開兩槍,駕駛棄車徒步逃逸,跳上計程車消失無蹤。

 

▼黑色轎車肇事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頭保險桿部分,整塊凹陷,準備拖回警局,鑑識人員也來到現場進行採證,其餘警力則在嫌犯逃逸周圍,四處搜捕嫌犯下落,晚間七點多,新北市板城路和華東路口,發生交通事故,巡邏員警行經南雅南路和南雅東路口,發現肇事車蹤影,駕駛拒絕攔查,雙方在跨年夜人潮洶湧的馬路上展開追逐。

 

▼駕駛最後棄車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板橋偵查隊隊長林子翔:「他在當地可能有衝撞到,其他的自小客車結果就逃逸,員警一路追逐,最後他在中山民權路口時候,因為當時有紅綠燈,他可能前面有受到阻礙,員警上前攔阻他請他停下來時候,他竟然企圖衝撞我們員警。」

警方以車追人,查出車主是一名女性所有,只是車牌已經註銷,駕駛和女車主是何關係,又到底為了什麼原因,肇事逃逸,甚至不惜衝撞員警,目前已經鎖定對象,要將對方約談到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!蔡依林大陸跨年這樣穿 粉絲見對比照哭了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