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商員工一夜刷365筆條碼 盜724萬遭逮

2019/12/30 1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超商員工一夜刷365筆條碼 盜724萬遭逮

台北一名在超商打工的18歲周姓男子,因貪圖遊戲下注點數,居然涉嫌趁深夜時,在短短8小時內盜刷繳費條碼共365筆,總金額高達724萬,事跡敗露後還向老闆謊稱是一名中年男子到店儲值才會有這筆金額。對此,檢察官調查後依背信罪將周男提起公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該名沉迷網路遊戲的18歲周姓男子,今年7月間透過通訊軟體認識一名「張老師」,但兩人從未見面,後來周男疑似聽從對方的指令,於8月14日大夜班打工之際,趁著四下無人,在超商機台列印繳款憑單,再到收銀檯刷取條碼,短短8小時內,一口氣狂刷了365筆繳費條碼,且總金額更高達724萬,誇張行徑令人乍舌。

 


▼男子在8小時內盜刷365筆繳費條碼,總金額高達724萬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超商老闆事後驚覺有異狀後,趕忙找來周男進一步求證,未料,周男一開始矢口否認犯行,甚至謊稱是一名中年男子到店內儲值,才會有這筆高額的消費金額,但老闆並不相信他的一番說詞,直接於清晨前往超商,終於一舉抓到對方違法盜刷的證據。

 

▼檢察官依背信罪將男子提起公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老闆早上到店內趕緊查看,才發現金庫內並沒有現金,透過電腦系統立刻就發現周男的犯行,並及時攔下款項,並未撥款,成功阻止周男的不軌犯行。事後,周男與店家達成和解。對此,檢察官認為,周男並未經手款項,非涉業務侵占,但涉犯背信罪未遂罪,因此仍依法將他提起公訴。

 

(封面圖為LIFE-ET機台/台電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姊妹偷刷信用卡買禮物 媽一看帳單秒崩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