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疑男嗆有好戲看!北投惡火1死 疑瓦斯釀禍

2019/12/28 14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可疑男嗆有好戲看!北投惡火1死 疑瓦斯釀禍

台北市北投中和街附近一棟出租套房,28日凌晨3點多驚傳氣爆火警意外,警消為了釐清火警原因,一早就進行調查,調閱監視器發現,火警前死者是一人進入,火警發生後也沒人外出,研判應該不是縱火,而是屋內發生瓦斯氣爆釀禍。而死者的同居人在案發當天他跟朋友喝酒後,在車上睡覺,有不在場證明,目前初步排除縱火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北投中和街附近一棟出租套房驚傳氣爆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半夜一聲巨響,劃破寧靜,伴隨大量濃煙火光從屋內竄出,鄰居嚇得紛紛奔逃火場內,死者被燒成焦屍,甚至一度外傳是爭吵後縱火,但監視器拍下,回到幾分鐘前,一名女子現蹤,她就是死者,提著包包步伐正常回到住家,在案發前只有她獨自身影,案發後更沒有可疑人士,這中間到底出了甚麼問題?


目擊民眾:「怎麼有爭吵聲,沒有啊,我是聽到砰砰兩聲,一分鐘一兩分鐘,她(死者)就喊,救命喔,救命喔。」


住戶:「(死者同居人)八九點的班,是凌晨兩三點發生的事情。」


記者:「所以很確定他人不在。」


住戶:「對,人就是不在。」

 

▼警消發現火警前死者是一人進入,研判應該不是縱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撇除謠言,警消更要查清楚,一早回到現場持續勘驗初步釐清,疑似是屋內16公斤的瓦斯桶發生氣爆,才會引發大火,事後一查這棟大樓,五、六樓是出租套房,月租約6500到7000元,五樓有57間,六樓46間,居民很多,幸好大家逃得快,才沒釀成更大傷亡。


承租房東:「格局就是一個客廳,一個衛生間,一個床。」


記者:「都沒有瓦斯桶?」


承租房東:「沒有,沒有,所以我們很驚訝,瓦斯氣爆我們很驚訝。」


▼死者的同居人案發當下在外喝酒,有不在場證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房東說,屋內沒附瓦斯,疑似偷裝才會釀禍,警方也清查這間套房,是死者的同居人承租住了大概10年,在案發當下,男子在外喝酒,最後睡在車上,有不在場證明,究竟是縱火還是意外氣爆,警方追行蹤,火調科追證據要一一拼湊關鍵死因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投火警1女成焦屍 男嗆有好戲看後逃離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