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男持刀捅!網美骨盆被刺穿 術後狂吐膽汁

2019/12/28 13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遭男持刀捅!網美骨盆被刺穿 術後狂吐膽汁

太恐怖!一名女直播主於今(2019)年7月30日凌晨,在公車站等車時,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刀攻擊,女子臀部遭刺,當場血流如注,傷勢嚴重甚至傷及卵巢,事後嫌犯迅速被捕,不過女直播主卻因此動了4次大手術,其中2次還是沒有麻醉的,因為傷口和心理陰影,導致她不停嘔吐,甚至吐出膽汁,相當痛苦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一名楊姓女直播主,7月30日凌晨在長沙市韶山北路公車站等車,沒想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從後面靠近,接著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往楊女的臀部猛刺,一開始她只感到疼痛,以為被踢到,後來才發現自己血流如注,傷勢相當嚴重,男子在行凶後就逃逸,楊女痛到幾乎暈厥,不過還是硬撐著打電話求救,隨後她被緊急送醫,不過由於傷勢過於嚴重,導致她一度失血性休克。

 

▼女子遇刺,現場流出大片血跡。(圖/翻攝自紅星視頻秒拍)

 

楊女事後回憶,她接下來至少動了4次攸關生命的大手術,其中2次完全沒有麻醉,一次全身麻醉、一次半身麻醉,她的骨盆腔被刺穿,甚至傷及卵巢,目前還住在重症病房,她表示,想起手術時針線不斷穿過她的身體,「全身血液幾乎被置換一遍,呼吸器深入咽喉讓我看起來奄奄一息」,楊女表示,身上的傷口折磨著她,讓她晚上都睡不著,而傷勢和心理陰影也讓她經常嘔吐,甚至吐出大口苦澀膽汁,讓她吃不下飯也喝不了水。

 

▼行凶的劉姓男子迅速被捕。(圖/翻攝自紅星視頻秒拍)

 

雖然行凶的劉姓男子很快就被警方逮捕,不過楊女痛苦表示,至今看到事發當時的影片,心理還是有陰影,甚至看到陌生人會恐慌,不過她堅強表示,會一直重複看影片,「看到我完全不恐懼,完全沒有心理陰影為止!」而劉男落網後,表示自己無業,也沒有經濟來源,事發當天喝了酒,感覺心情壓抑,閒晃時發現楊女獨自一人,才會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刺傷人,目前警方已經將他刑事拘留,全案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紅星視頻秒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榮浩開火嗆:人壞沒底線!鄧紫棋回應了
瞳孔倒影出賣!21歲女偶像遭男粉拖暗巷猥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