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賭盤新招!組頭推紅利賭盤 警憂:恐影響選情

2019/12/28 10:02 字級:
讀稿

大選倒數,警方監控地下賭盤避免影響選舉,光是這幾個月就破獲多起案件。由於民調落差大,現在外傳為了刺激賭盤,還開出「紅利賭盤」,意思就是之前的賭盤都是蔡讓韓,而這個紅利賭盤只能賭韓國瑜勝選,只要多贏一票就能多拿10元,等於贏一萬票就能多拿10萬塊,初步清查龐大賭資就有200億,知情人士就說,不排除就是境外資金透過地下匯兌進入台灣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地下賭盤這次賭金將突破200億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蔡英文陣營:「蔡英文當選。」


韓國瑜陣營:「韓國瑜當選。」


大選在即,各陣營最後衝刺,儘管韓陣營打出民調蓋牌,使得大家對民調信心大減,地下賭盤因此一度收手,但有些人則繼續想拚一下,根據外界傳聞,這次賭金將突破200億元,但警方積極防堵下,破獲不少選舉賭盤,據了解,現在北中南東總統大選賭盤都是開出蔡英文贏,在北部、東部地區開出蔡讓韓30到60萬票,中部地區30到70萬票,南部地區30到110萬票,由於都是一面倒趨勢,現在更傳出,有一種新玩法叫做「紅利賭盤」!


一面倒都是蔡英文贏,這個賭盤怎麼開下去,當然一定有變通法則,變通就是韓國瑜要贏,贏一票就是10元,不然怎麼去刺激賭盤。


▼紅利賭盤就是韓國瑜要贏,贏一票就有10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紅利賭盤簡單來講就是一定要賭韓國瑜贏,一般來說,下一萬元,扣掉水錢5%,只能拿彩金9500元,但紅利賭盤只要賭贏後又在加碼,贏一票多10元,如果韓國瑜贏1萬票就可以多拿10萬元,而龐大的賭金200億哪裡來,不排除跟地下匯兌有關係。


▼一般來說,下一萬元,扣掉水錢5%,只能拿彩金9500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地下匯兌知情人士:「這些錢想當然爾,一定是地下匯兌來的,大陸一定有,香港、澳門甚至新加坡、菲律賓都是有的,國家裡面有賭博的,有博弈的,發達的都有,你在這個總統大選這個期間撈一筆,那是很合宜的啊。」


總統大選四年一次,警政署掃蕩賭博專案,統計到12月26日,共查到選舉賭盤85件,賭資99萬7730元,但是對照外傳的200億龐大賭資,還只是冰山一角,警方仍積極查緝,要把組頭找出,避免非法行為影響選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