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巴掌惹殺機!小王悶殺人妻 伴屍2天棄屍

2019/12/27 15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這個月24號是聖誕平安夜,但新竹市區卻不平靜! 一名人妻,在酒後和出軌對象索討20萬元不成,憤而打了對方一巴掌,隨後熟睡,沒想到遭打的男子一時氣不過,竟將她活活悶死,伴屍兩天後,棄屍到郊外,隨後因為良心不安,到警局自首,才讓事件曝光,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YT廣告

 

巷弄裡,轎車停在住家門前,沒多久後,一名男子下車,費了一番功夫後,將副駕駛座上的女子扶下車,但女子這一進門,就再也沒出來過,成了最後身影。

▼案發畫面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怎麼回事,溫馨的平安夜,竟發生殺人命案,警方獲報後,立刻到場處理。
 

吳姓嫌犯兒子:「(當天)我在睡覺,昨天才知道,我爸電話給我才知道,他說他要去自首。」


犯案的吳男兒子聽到爸爸犯案,難以置信,整起案件就發生在24號下午4點多,當天吳姓男子和王姓死者,兩人相約一起度過平安夜,王姓死者在飲酒後和吳姓男子索討20萬元,卻被拒絕,一時情緒失控,賞了對方一巴掌,讓吳姓男子難以釋懷,趁著王女熟睡時竟然將她活活悶死,隨後裝進垃圾袋,伴屍兩天後,再一路從住家將屍體載往新竹科湖路郊外棄屍。
 

▼人妻在酒後和出軌對象索討20萬元不成,憤而打了對方一巴掌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小王因為良心不安,到警局自首。(圖/東森新聞)

竹市一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:「兩天後,再將被害人遺體,棄屍在竹東二重埔郊區,本分局員警,在晚上六點三十分,在棄屍地點尋獲遺體。」

根據了解,王姓死者已經結婚,和吳姓嫌犯是婚外情關係,死者丈夫發現妻子失蹤多天後,覺得不對勁,才和警方報案,而犯案的吳男也因為良心不安自首,才讓整起事件曝光,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震小王出人命!人妻不知誰的種…反咬軟飯尪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