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鋰電池倉庫火警!10消防傷 情侶竟想硬闖

2019/12/24 15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今(24)日凌晨一點多,台北市光華商場對面住商混合大樓,三樓倉庫裡疑似鋰電池起火,造成閃燃現象,10名消防員在火場受傷,其中一名消防員還留院觀察,只是警消忙著救人,現場卻有一對情侶說想回家拿東西,多次企圖闖回火場被警消攔下,最後還和警方發生推擠,被壓制在地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光華商場對面住商混合大樓凌晨傳出火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火舌不斷竄出,從三樓外觀看過去,裡面已經全面燃燒,凌晨一點多,住戶睡夢中驚醒,

抱著襁褓中的嬰兒母親走下雲梯車,年幼孩童被抱出火場嚇壞了,消防員一邊救人,另一邊火場卻傳出閃燃現象。

消防救護人員:「這裡而已,眼睛閉起來,眼睛閉起來,(很痛),後面還有人?,(後面還有人)。」

 

▼火場傳出閃燃現象,多名消防員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打火兄弟重裝進入火場,卻負傷退出,有人戴上氧氣罩,還有人被嗆傷,緊急沖水冷卻,消防員一邊救人一邊自救,忙得不可開交,卻還有民眾在火場搗亂。

火場吵鬧情侶:「不用弄他。」

一對情侶闖進火場,說要回家拿東西,被警消勸離,沒多久又想闖入,這次還對警察動手、大小聲,被壓制在地。

 

▼一對情侶闖進火場,說要回家拿東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火場吵鬧情侶vs.員警:「(幹什麼!襲警),不要碰他,(他襲警,不要動),(現場支援),不要碰他,起來,你現在起來喔,以為我們沒認識警察是不是 XXX。」

為了不讓他們妨害救火現場,警方把這對情侶檔押回警局保護管束,起火地點三樓筆電倉庫,500顆鋰電池起火,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員搶救,結果造成6名消防員燙傷、3人嗆傷,還有1人扭傷,其中一個人臉部有2度5%燒傷,暫時留院觀察,因為倉庫空間狹隘,造成消防救援困難。

 

▼警方把這對情侶檔押回警局保護管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樓保全:「警報響我們先上去看,看完我們就趕快下來報警,(你看到時候是怎樣?),煙很大。」

起火地點在光華商場對面,這裡是住商混合大樓,大火一燒就是4小時,只是筆電電池為何會在半夜起火,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美空姐伴娘團辣翻!驚見超仙醫界女神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