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假房東上門收房租 警方躲廚房逮人

東森新聞 2019/12/21 22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詐欺手法又翻新,新北市汐止一間餐廳,竟然出現假房東要來收房租,老闆趕緊打電話給真房東確認,並且通報警方,而且這名假房東還涉及從彰化到汐止,搭白牌車卻沒有付六千多塊錢的車資,餐廳老闆於是聯絡假房東到店裡,轄區警員順利將他逮捕。

YT廣告

 

一名男子到新北市汐止的餐廳,說要收房租,但他明明不是房東啊。

 

汐止日式丼飯店蔡老闆:「他就先問說,要找老闆那樣,我出來以後,就說這個房子是他們的,說房子是他們的,最後就跟我說,要收這個月的租金。」

 

▼賀姓男子到餐廳收房租,遭老闆識破報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覺得真的怪怪的,以前都是匯款付房租,怎麼這次突然冒出一個,不是房東的男子,到店裡來要錢。

 

汐止日式丼飯店蔡老闆:「他在留名字的時候,我就看到他的名字,就是一周前警察,有來找過要找個這個人,所以我就在他離開的時候,馬上報警。」

 

原來一個星期前,這個賀姓的假房東才剛剛出獄,警方到他的舊戶籍地,也就是這間餐廳查訪,餐廳老闆記下了他的名字,一個星期後,他竟然就上門要收房租,老闆趕緊打電話通知警察,也聯絡賀姓男子到店裡,轄區員警先是躲在廚房內,等到賀姓男子出現後,當場將他圍住。

 

警察vs.賀姓男子:「你哥哥或者你媽媽,有沒有人叫你來收房租,沒有啊,沒有啦 ,現在這已經不是你們的房子,這裡已經賣掉了。」

 

▼警察到場逮賀姓男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賀姓男子說,該處房子是他們家所有,由母親和哥哥出租,但其實他的家人,已經賣給現在的房東,而他是否獲得授權來收房租,賀姓男子語焉不詳,一直交代不清楚,警方在現場上銬逮捕,以詐欺未遂罪移送偵辦,而且他從彰化,搭乘白牌車北上到汐止,卻沒有付六千多塊錢的車資,讓司機氣到報警,還多了一條涉及詐欺罪的罪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援交妹向恩客借48萬!錢卻給牛郎 他提告下場出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