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和他長得不像 爸驗DNA綠慘憤求償百萬

2019/12/21 10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女兒和他長得不像 爸驗DNA綠慘憤求償百萬

女兒長得不像父母,你會怎麼做?新北市就有一對夫妻婚後常常吵架,後來女兒出生後,丈夫發現不對,女兒長大越不像他,因此偷偷做了DNA鑑定,揭穿綠光真相,讓男子氣炸提告向妻子求償138萬元。

 

YT廣告

判決指出,被告的陳姓女子在2013年婚後常與丈夫爭執,甚至拋家棄子離家出走,也常常直接把女兒丟給岳母照顧,讓這名丈夫相當不滿,但為了家庭仍隱忍,不過女兒長大後,丈夫發現兩人長相不像,私下為女兒進行DNA鑑定,才發現自己幫別人照顧女兒,去年3月簽字離婚,不過男方仍提起訴訟,包括精神撫慰共求償138萬元。

 

對此陳女反駁,表示女兒的日常開銷、奶粉、尿布錢都是自己出的,還說老公收入不多還常把錢花在機車改裝上,甚至是跟他要錢。此外陳女稱自己也不知道原來丈夫不是女兒的生父,直到DNA鑑定報告出爐後,才發現事實真相。法官經多方因素考量後,駁回男方提出的精神撫慰求償聲請,但判定陳姓女子仍須支付20萬9千元給男方。

 

▼結婚12年生3子!綠帽男驗血心碎。(圖/翻攝自達尤臉書、Pixabay)

 

非洲奈及利亞日前也發生過類似案件,男子達尤(Ijimakiwa Dayo)12年前與妻子結婚後,陸續生下了2個男孩1個女孩,但夫妻倆卻時常為了生活瑣事大吵,妻子也因此離家出走到別人家住,達尤出於好奇問孩子,妻子離家時都去了哪裡,不料孩子竟回應,「我們都會住在一個叔叔的家裡」,這也讓達尤心生懷疑,妻子可能外遇,後來一驗孩子DNA發現,只有2女兒是他的親生骨肉,大小兒子全不是自己骨肉,相當崩潰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