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閃違規左轉機車!砂石車撞破廟宇圍牆

2019/12/20 18:33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台砂石車為了閃避違規左轉的機車,撞進路旁的廟宇。
YT廣告

砂石車綠燈直行,正準備通過路口,這時對向一台摩托車突然左轉,眼看就快撞上機車騎士,砂石車駕駛急踩煞車,方向盤一轉,撞進路旁的廟宇。

 

▼一台摩托車突然左轉,砂石車駕駛急踩煞車撞進路旁的廟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砂石車洪姓司機:「我閃摩托車啊,我往北,那台摩托車突然轉過來,我當然要閃他,還好我有閃過。」

 

被撞的廟宇圍牆被撞破一個大洞,地上滿佈碎裂的水泥磚塊,連盆栽都東倒西歪,砂石車車頭毀損,擋風玻璃也裂開,19號下午一點半左右,63歲洪姓司機開著滿載砂石的砂石車,行經員集路和民生路口時,對向一台機車沒有依照兩段式左轉,直接從快車道要左轉到民生路,砂石車司機為了閃避騎士,撞進路旁的文武廟贊修宮,但機車騎士卻像跟他無關一樣,直接離開現場。

 

▼被撞的廟宇圍牆被撞破一個大洞,地上滿佈碎裂的水泥磚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二水分駐所長葉澄:「普通重型機車違規,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造成砂石車為了閃避這台普重機,臨時突然轉彎,閃避不及,而自己失控撞上一旁贊修宮的圍牆。」

 

還好砂石車司機反應快,否則違規左轉的騎士恐怕就要命喪輪下,警方根據監視畫面和車牌找到騎士,他說不知道是自己違規造成,警方表示這個路口,機車必須兩段式左轉,但不少騎士貪圖方便,經常發生車禍,警方先依未兩段式左轉對騎士開罰,至於砂石車維修和撞毀廟方圍牆的損失,在釐清肇責後,可依民事求償。

 

▼警方先依未兩段式左轉對騎士開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騙3個月!17歲女見男友癖好崩潰分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