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北母把1歲兒食指剪斷!傷勢嚴重急送醫

2019/12/19 18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新北母把1歲兒食指剪斷!傷勢嚴重急送醫

新北市永和區33歲林女今(19日)上午,在住家內幫1歲8個月兒子剪指甲,不慎將兒子右手食指第一指節食指剪斷,孩子當場驚聲尖叫,警消獲報到場,小孩手指已明顯斷肢、僅剩下皮膚連結,不過意識清醒,被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。據了解,林女為越南籍新住民,她向警方供稱,因剪指甲,不慎將兒子食指剪斷。全案由警方調查中,警方也進一步釐清是否有虐童。

 

永和今天傳出1歲童手指遭媽媽用剪刀剪斷案件,引起警方及社政等單位關切是否涉及虐兒,但經調查後初判是單純意外事件,男童已送醫進行縫合手術治療。這起離譜的意外發生在今天上午約9時,1歲8個月男童的媽媽在永和安樂路的家中剪檳榔,當時正好在講電話分心時,男童好奇並忽然將手伸到附近,媽媽不慎就把男童手指剪下。

媽媽在意外發生後似受警嚇哭泣,被剪刀剪到的男童右手食指第一指節僅剩些微皮肉相連,血流如注,男童當場大哭,家人趕緊向警消求援,而救護車也迅速將男童送台北慈濟醫院進行縫合手術。警方和社會局獲報也派員了解是否為虐兒案件,社會局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指出,經派員了解案發經過、家屬說法及反應等方向研判,初判應是一起單純的意外事件,不涉及兒少案件,但必要時,社會局仍會提供家屬急難救助等協助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