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獸父伸狼爪 少女淚崩:口袋放美工刀才安心

2019/12/19 14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獸父伸狼爪 少女淚崩:口袋放美工刀才安心

被自己最親的人傷害,該有多痛苦?一位14歲的少女,父母離異後便與妹妹和爸爸同住,沒想到爸爸卻對她伸出狼爪,雖然少女百般不願,但苦於爸爸是家中經濟支柱,她縱使心中痛苦萬分,也不得不向現實屈服,只能偷偷寫日記訴苦,「常需要放一把美工刀在口袋才能安心」,直到媽媽來探視,爸爸的獸行才被揭發。

 YT廣告

 

「我覺得很討厭、可怕、噁心,但我不敢動,全程都沒有人說話」,少女向警方表示自己首次被性騷擾,是在2017年11月11日的夜晚,爸爸將手伸入她的上衣內撫摸,雖然感到很不舒服,但為了家庭和諧,少女決定一聲不吭,不料,爸爸食髓知味,在隔年接近夏天的晚上,爸爸又趁她睡著時掀開被子撫摸,讓她感到非常難受。

 

▼少女不得不向現實屈服,只能偷偷寫日記訴苦。(圖/Pixabay)

 

少女同年又被爸爸性騷擾了2次,讓她心情相當低落,心碎的在日記寫下「我覺得如果我不在這個世界上,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」等沉重字眼,甚至透露需要在口袋放美工刀才能讓自己安心,當最後一次性騷擾結束後,她在日記許下願望,「希望父親不要再對我做這些事」,無奈又悲傷的情緒表露無遺,讓人不禁鼻酸。

 

▼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以乘機猥褻罪判處爸爸有期徒刑2年3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(圖/Pixabay)

 

少女的父母因家暴離婚後,越南籍的媽媽難得來台探望,沒想到竟得知女兒被前夫性騷擾,盛怒之下跑去找前夫理論,並狠狠賞了他一巴掌,2人就這樣扭打成一團,期間媽媽的手機還飛出砸到少女的腳。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以乘機猥褻罪判處爸爸有期徒刑2年3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另外,當社工在接觸少女時,發現她在過於壓抑的環境下長大,因此不敢求助,甚至出現表達障礙,讓人十分不捨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撿屍酒店小姐 脫到一半被抓包 下場出爐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