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死亡車禍!男駕駛拋飛亡 女乘客遭輾斃

2019/12/19 14:04 字級:
讀稿

國道車禍造成兩人死亡,國道三號南下靠近九如交流道附近,發生連環車禍,一台貨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前方的小貨車,撞擊力之大,貨車上的男駕駛以及女乘客慘遭拋飛車外,女乘客倒地後,又遭到後面的車輛輾壓,造成6台車連環撞,遭拋飛的駕駛和乘客傷勢嚴重,送醫不治。

YT廣告

▼18日深夜11點多,國道三號發生一起連環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119人員:「整個零件噴的都是。」

 

國道發生車禍連環撞,滿地車體碎片,警車救護車火速趕到,因為這場車禍驚傳有人慘遭拋飛,救護人員展開搶救。


119人員:「那時你說人都在哪,都在這。」


119人員緊急將2名傷者抬上擔架火速送醫,一路上CPR沒停過,遺憾的是,兩人還是傷重不治。

 

國道五大隊竹田分隊長黃英珀:「自小貨車男駕駛以及女乘客拋出車外,女乘客又遭後方來車,兩部車輾過駕駛及女乘客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,無生命跡象。」

 

▼一台貨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前方的小貨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車禍引發連環追撞,其他相關人員第一時間躲到路肩等待後續處理,每個人臉上驚魂未定,車禍發生在18日深夜11點多,涉嫌肇事的邱姓駕駛開車行經國道三號,南下394.7公里,疑似是沒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前方小貨車,這一撞,前方小貨車失控擦撞外側護欄,車上駕駛、女乘客雙雙拋飛車外,突發狀況,造成後方2部車來不及反應,輾壓女乘客,隨後又有2台車再撞過來,一共6台車連環撞。

 

▼這起車禍造成2人身亡、6台車遭受波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五大隊竹田分隊長黃英珀:「南下車道,一部自小客貨車由北往南行駛外側車道,撞擊前方一部自小貨車,小貨車駕駛有無飲酒,委託醫院做檢測。」

 

傷重不治的2人,是第一部被追撞的小貨車上的76歲的駕駛,和67歲女乘客,深夜外出,沒想到遇上死劫,連環撞一度造成大塞車,而肇事責任以及有沒有酒駕可能,警方還要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