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潑水遊戲 國小童遭102度熱水燙傷脫皮

2019/12/19 13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玩潑水遊戲 國小童遭102度熱水燙傷脫皮

「我們當家長的請假衝回去學校帶孩子急診」,基隆市某國小17日驚傳學童潑熱水遭燙傷事件!家長在臉書社團貼文控訴,自己的寶貝兒子被同學惡意用熱水潑灑,導致嚴重燙傷,也抨擊學校處理態度消極,竟稱是「孩子們玩過頭」,讓受傷男童家長無法接受。

YT廣告

一位媽媽憤怒的在臉書痛訴,兒子在學校遭到同學用寶特瓶裝攝氏102度熱水噴灑,造成大面積二度燒燙傷合併脫皮,傷口遍布在小小的身體上,讓人好心疼,「如果當初偏差一點,熱水就是噴在他毫無防護的臉跟眼睛上,身為媽媽,你們能要求我諒解什麼?」讓這位媽媽更無法釋懷的是,學校竟稱只是孩子「玩過頭」,讓她感到相當震怒。

 

▼一位媽媽痛訴,兒子在學校被同學潑熱水燙傷嚴重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踹共
 

 

「我一直認為自己不太會與人計較,尤其是孩子,但蓄意裝熱水還特意找到我小孩噴他,你們(家長)到學校前應該是以為只是不小心潑到燙傷個水泡吧?我小孩的傷口,讓我無法想像對方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態堅決地傷害他!」受傷男童媽媽表示,傷勢嚴重到連醫生都建議他們調病例提告。

 

▼受傷男童媽媽表示,傷勢嚴重到連醫生都建議他們調病例提告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踹共

 

對此市府教育處回應,當時學童拿寶特瓶裝冷水玩猜拳噴水遊戲,後來其中一名同學裝了熱水,交給另一名不知情同學噴灑,事發後老師第一時間將男童送到保健室沖水降溫,隨後就通知家長並將孩子送醫,校方也有到醫院關心;教育處在調查後表示,此事是因為孩子玩過頭,釀禍學生家長事後也有出面道歉,但因協調時出現落差,才會導致學校方面被誤解態度消極。受傷男童媽媽聽聞回應,認為國小高年級的孩子已要有法治觀念,「我不會去怨恨孩子,但嚴重的校園安全問題應該被正視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基隆人踹共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歲兒數學教不會 媽賭氣吞安眠藥慘送醫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