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旬翁砍女房仲 20分後墜樓身亡原因曝

2019/12/18 08:42 字級:
讀稿

疑似不滿房子遭到賤賣,老翁竟然埋伏攻擊女房仲,還持刀將對方的臉劃出一道15公分的傷勢!新北市淡水一名李姓老翁去年委託女房仲賣房,不過之後越想越奇怪,自己花1100萬購買的房子卻只賣出800萬,因此找上女房仲理論,甚至還持刀將對方劃傷後逃逸,但沒想到事發後20分鐘,老翁竟然從自家社區大樓墜落,當場死亡,檢警將介入調查釐清整起事發經過。

 YT廣告

 
▼老翁花1100萬購買的房子只賣出800萬,因此持刀找女房仲理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檢察官提著卷證匆匆忙忙走進醫院地下室,過沒多久死者的前妻以及女兒也來到往生室,要來釐清死者死亡的真正原因,時間回到16日傍晚五點多,社區大樓外,李姓老翁和女房仲在門口發生衝突,就看到李姓老翁拿出預藏的刀械,朝女房仲揮了過去,導致他的臉部受傷,但是老翁似乎還不罷手,追上上去再補一刀,隨後快速逃離現場。


▼李姓老翁和女房仲在門口發生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雙方就在女房仲的店門口發生爭執,女房仲負傷跑進店裡求救,在門把上面還留下清晰的血手印,這名男子犯案之後就迅速逃離現場,過沒多久就從自家的社區大樓墜樓身亡。」


事發現場地面血跡斑斑,警方當時到場迅速將女房仲送醫,但是過沒多久,卻在事發地點附近的另一棟大樓傳出有男子墜樓,警方到場一看,卻發現墜樓的竟然就是動手的嫌犯。


目擊民眾:「她可能是要離開了,然後是那個人埋伏,她走到門口,然後那個人埋伏她,然後他就朝她劃了一刀。」


警方初步調查,兩個人是因為房屋買賣問題,才會發生糾紛,16日下午五點多,李姓老翁跑到女房仲的公司,不滿地說自己的房子當時買1100萬,為何去年賣掉的時候只賣800萬,明明周邊行情還有1000萬左右,懷疑自己房子遭到賤賣,因此持刀揮砍女房仲,送醫之後開刀接受治療,至今還沒辦法製作筆錄。


受傷女房仲家屬:「任誰遇到這種事情都是沒辦法啊,就只能等到警方那邊去釐清這樣。」


家屬低調,不願意把事情鬧大,這名被砍傷的女房仲是這家分店的店長,從業超過11年,平時業績都很亮眼,但到底雙方的爭執原因為何,警方將等到女房仲傷勢好轉之後,才有辦法進一步釐清。


▼被砍傷的女房仲是分店的店長,從業超過11年,平時業績亮眼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奇!淡水男砍女房仲毀容 下秒墜15樓慘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