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共推台設F16亞太維修中心 漢翔與洛馬簽策略聯盟協議

2019/12/17 19:19 字級:
讀稿

我方向美國採購66架F-16V戰機後,政府就積極爭取在台灣設立F-16V戰機亞太維修中心。漢翔公司與製造F-16的洛馬公司,17號在台中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,宣示共同推動促成台灣成為F-16戰機亞太維修中心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見證。 
 YT廣告

 

國軍空防主力F-16戰機,性能升級戰機構改過程首度曝光,從發動機安裝、後燃器點火測試,到雷達電腦零件換裝,這條構改生產線就在國內航太龍頭漢翔公司的沙鹿廠區。

 

▼國軍空防主力F-16戰機,性能升級戰機構改過程首度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技術人員:「白天需要有一組資訊,二班也需要一組,三班也需要一組,所以每天都必須準備一張派工單。」

 

構改安裝後,先由洛馬公司首席試飛官,執行首架驗證機全機力測試。

 

▼罕見地將F-16戰機構改過程首度全面解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罕見地將F-16戰機構改過程首度全面解密,執行升級的800名技術人才,11項製程獲得F-16美國原廠認證,另外漢翔更被授權生產23項戰機零組件再跨進一大步,成功與原廠美國洛馬公司合作,簽署策略聯盟,將成為亞太地區首座F-16戰機維修中心。

 

▼漢翔公司被授權生產23項戰機零組件,成功與原廠美國洛馬公司合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空軍現有144架F-16戰機,正執行性能升為F-16V,並向美國採購66架F-16V戰機,目前合計我方總計達到210架,成為亞太國家當中,擁有F-16戰機數量最多的國家,現在擁有相當的零組,件製造與維修技術,推進成為亞太地區第一個F-16戰機維修中心,更落實維修在地化、國防自主化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