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竹廢棄工地驚見黑貓瞪眼慘死 志工心碎收屍

2019/12/16 10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新竹廢棄工地驚見黑貓瞪眼慘死 志工心碎收屍

日前新竹才發生有一名男子,利用領養方式進行虐貓行為,而遭到起訴。近日又有民眾向臉書動物保育粉絲團通報,在新竹一處工地,疑似有多隻流浪貓淹死。當志工到場後,不但發現3隻溺死的小貓,還有黑貓疑似遭人用磚頭砸死,全身僵硬倒在磚瓦上,讓志工看了難過不已。

YT廣告

臉書粉絲團「浪愛傳遞」,昨(15)日表示,接獲愛貓民眾通報,新竹巨城附近的廢棄工地,有小貓跳進廢棄工地涵洞遭淹死。他們立即派出志工抵達現場,沒想到剛走進工地,就發現一隻黑貓瞪大雙眼,慘死在磚頭上,疑似遭到砸死,「其他磚頭灰塵都很厚,唯獨壓著小貓的是新的,斷面還很新」,民眾也表示,前一晚餵食時黑貓還活著。


▼志工抵達就發現一隻黑貓慘死磚上,而磚塊斷面還很新。(圖/翻攝自浪愛傳遞臉書

 

另外,志工進入工地建築後更發現,大量疑似小貓的骨骸散落各處,「還不是很完整,東一塊西一塊的,還有破掉的頭蓋骨。」當眾人進入通報的地下停車場涵洞時,發現積水相當深,還有雨水不斷灌入,而他們也陸續打撈出3具小貓屍體,判斷均來自同一胎。

 

事後志工也將所有發現的屍體,送往防疫所解剖以釐清案情,防疫所所長也到場查驗情況,目前涵洞也已遭封閉。「因為這邊實在非常詭異,必須報案讓大家更加重視」,粉絲團表示,希望未來不要再有貓咪受苦,至於欺負動物的兇手,「早晚會被我抓到。」

 

▼志工在涵洞打撈出3具小貓屍體。(圖/翻攝自浪愛傳遞臉書

 

文章發布後,引起網友群起激憤,「為什麼要傷害牠們,良心在哪裡?」、「希望傷害這些孩子的兇手能快被找到,讓他們得到報應」、「希望警方趕快把虐貓者找到」、「為什麼不給牠們活下去的空間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 

(封面圖/浪愛傳遞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柴犬脖子掛水管!他轟虐狗 網揭真正用途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