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火逃命嚇到臉慘白?網一看:臉上掛面膜

2019/12/14 14:36 字級:
讀稿
大火逃命嚇到臉慘白?網一看:臉上掛面膜

苗栗發生民宅火警,第一時間所有居民衝屋外逃命,消防隊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抱著狗狗,臉色相當慘白趕緊上前關心,結果近看才看到女子因為趕著逃命,臉上還敷著面膜就直接抱狗往外逃。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透天民宅燒起來了,住戶一個個往外衝,大火二樓不斷燒,濃煙也愈來愈多,居民眼看大火控制不住,有人在屋外協助逃命,也有人幫忙通報消防隊。

 

▼苗栗發生民宅火警,第一時間所有居民衝屋外逃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過沒多久消防車來了,火舌從二樓陽台不斷竄出,燒得部分物體熔解變形不斷往下滴,火勢愈燒愈大。

 

消防員噴水滅火,但水柱似乎不夠強,噴到楊台窗戶那邊,距離就已經差不多了,幸好加強水柱持續搶救。

 

▼消防員噴水滅火,但水柱似乎不夠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鄰居全部往外跑逃命,一名女子也顧不得剛洗完澡,臉還還敷著面膜,抱著心愛的狗狗驚險萬分。


不知情民眾乍看,還以為女子嚇到臉色慘白,一看才發現整臉面膜,看得出來大火來得太快,只剩下抱狗逃命的時間,女子說真的嚇死人,還以為發生地震。

 

▼女子顧不得剛洗完澡,還還敷著面膜,抱著心愛的狗狗驚險萬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地點苗栗市新苗里,一處住宅2樓,傍晚左右民宅二樓竄火苗,火警發生之後,勤務中心通報苗栗,還有特搜和頭屋消防分隊人車,前往現場搶救, 經過灌救半小時內就撲滅。

 

幸好只是虛驚一場,根據了解,火警當時原本在外子內,戶外民眾一開始只發現民宅陽台在冒煙,原本以為是拜拜燒金紙,沒想到一把火往外竄,然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居民不管三七二十一逃逃命再說,幸好火警沒有沿燒隔壁住家,所有居民全數平安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