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見警心虛拔腿跑 通緝犯市場入口仆街遭逮

2019/12/14 11:07 字級:
讀稿

警匪追緝在黃昏市場裡上演,宛如電影情節,就在台中北屯東山黃昏市場裡,兩名正在用餐的女子還嚇的跳開!一名通緝犯在附近出沒,警方埋伏一看到他才想上前盤問,他拔腿就跑,結果在黃昏市場入口斜坡處,一個踉蹌滑倒仆街,警方迅速撲上前壓制。

 YT廣告

▼台中北屯東山黃昏市場裡,一名通緝犯在附近出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嫌犯:「那麼多人在,我不會跑啦。」


警方:「你就放輕鬆就好了。」


三、四個男子在地上糾纏在一起。


警方:「你人放輕鬆,等等順便幫你叫救護車好不好。」

 

原來身穿白衣牛仔褲的男子是通緝犯。

 

▼警方埋伏通緝犯將他迅速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熱心民眾:「菜市場裡突然有個很大的撞擊聲,我以為是車禍,是不是有人不小心撞進菜市場,所以我就來看就看見,因為我本身是退役的警察,所以我一看兩個人在地上搏鬥,我就發現那個一定是警察,他雖然穿便衣,但他所有動作都跟警察在逮捕犯人,是跟我以前差不多啦。」

 

11日下午三點多,台中北屯東山黃昏市場裡,兩名女子在麵攤吃麵,突然白衣男子仆街倒地,他們嚇的跳開,一名男子跟上來從背後壓制住他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若甄:「嫌犯當時從出租套房出來,被便衣的刑警埋伏逮個正著,急著想跑,就到對面的黃昏市場,沒想到就在入口斜坡處摔了一跤。」

 

目擊民眾:「我們剛好就在這邊,然後我們就目睹了一切發生,剛好有兩個小姐在那裡用餐,衝進來那兩個小姐一看到,就馬上跳起來往旁邊跑。」


嫌犯:「放開我,會痛啦,讓我坐著啦,我保證不會跑啦。」

 

▼嫌犯在黃昏市場裡一個仆街,警方撲上前壓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嘴巴上說著配合配合,實際上卻想再開溜,嫌犯一個仆街,警方撲上前壓制,宛如電影情節真實上演,在黃昏市場裡引起一陣騷動警察將這才剛被通緝,不到24小時的通緝犯火速緝捕到案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