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垃圾車右轉擦撞機車!五專生遭捲壓車底

2015/11/29 19:25 字級:

新北市新莊凌晨發生一起車捲人的嚴重車禍,一台垃圾車要右轉,疑似因為視線死角,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,當場把人捲到車底下,接著垃圾車再往前衝上安全島後才停了下來。遭撞的機車騎士其實是一名五專生,半工半讀,當時要下班卻碰上意外,導致手腳多處骨折。

一台垃圾車開在路上,這時準備要右轉,沒想到突然,肇事垃圾車駕駛妻子:「啊啊啊,怎麼會這樣。」只見一台機車從眼前滑了過去,接著整台垃圾車直接衝上中央分隔島,再從路口對面,一輛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來看當時垃圾車開了過來,接著下一秒,目擊計程車司機:「阿阿阿,死掉了。」

垃圾車整台衝上分隔島就這樣卡在路中央,嚇壞目擊民眾,仔細看看當時垃圾車的右前輪和機車騎士發生碰撞,接著機車整台向前滑行,騎士則是倒在路中央,但垃圾車還來不及停下來,繼續向前衝,當場把機車騎士捲入車底。目擊計程車司機:「我看這很嚴重,安全帽整個噴出去,人在後輪了。」

29號凌晨3點多,在新北市新莊中環路一段和中正路口,垃圾車因為要右轉,撞上18歲半工半讀正要下班的黃姓機車騎士,造成手腳多處骨折,但肇事駕駛卻說完全不清楚。肇事垃圾車駕駛:「應該是他撞到我的吧,我也不知道。」

車禍現場地上滿是血跡,機車騎士的鞋子還遺留在現場,機車坐墊也掉了下來,而垃圾車因為衝上分隔島左方車頭嚴重凹陷。分隔島的樹都被壓毀,警方追究肇事原因,當時垃圾車明顯有打右轉方向燈,但是卻沒有注意後方來車,而騎士位在後方卻選擇強行通過,沒有注意前方狀況,因此雙方都有責任,只是不管是直行還是轉彎,最好還是放慢速度才是上策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