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統戰官員違法來台!白狼兒旅行社曾涉案

2019/12/13 10:15 字級:
讀稿

這次涉案的3家旅行社,負責人都以25萬元交保,但還有一家旅行社「華夏大地」之前也被查出涉案,負責人就是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,因為有黑幫和統促黨色彩,讓國安單位不敢大意,移民署也證實,張瑋的旅行社在106年就曾找上協會,讓大陸統戰官員來台,對此白狼出面回應說都是合法申請。

 YT廣告

 

大陸統戰官員假交流,違法來台觀光,而這一家華夏大地旅行社也曾經涉案,最具爭議的就是背後負責人是白狼張安樂的兒子。


▼涉案的3家旅行社,負責人都以25萬元交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:「用這個司法來整人,社會觀感應該不是很好。」

 

張瑋具有竹聯幫背景跟統促黨色彩,國安單位直覺有問題,平面媒體更報導,檢警查出華夏大地在今年6月透過洪慶淋以2個交流協會名義,分別是台南市兩岸交流協會跟中華海峽兩岸華夏文化經濟學會,其中理事長是前竹幫大哥林國清,後者則是統促黨秘書唐警生,申請10多名中國人士來台,而參訪地點就是統促黨中央黨部,甚至移民署也證實,旅行社在106年就曾經找上協會,用違法方式讓大陸人士來台。

 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:「旅行社有接受大陸客人,怎麼來,怎麼手續,那是國家規定的,這些人來,如果他們有問題,第1個要辦的是移民署,第2個要辦的是國安局,他們有問題,你讓他們進來,要辦先辦你們。」


▼移民署也發出聲明,106年其實就掌握洪慶淋違法設立協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針對此案移民署也發出聲明,106年其實就掌握洪慶淋違法設立協會,甚至還逮捕1名賴姓男子,另外針對11家協會的不法行為也提出警示,跟不受理任何申請文件,時間長達6個月至2年,這次統戰人員假交流來台,被點名的3家旅行社,奇異、大盟、尚通旅行社負責人,通通以25萬元交保,我們實際走訪,負責人都不在,究竟這些大陸官員違法來台,背後動機恐怕不單純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