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換燈管順手牽羊!男偷3.4萬遭逮跪地求饒

2019/12/11 10:36 字級:
讀稿

一名電台主持人位在新北市的工作室有設立道場,能讓信徒拜拜,先前相識多年的女信徒帶男友來拜拜,看到主持人工作室的燈壞了,好意幫忙換燈管,但沒想到在外欠債的男友,在幫忙拆燈管時因四下無人,偷竊工作室抽屜現金3萬4千多元,馬上被抓包,當場跪地求饒。

 YT廣告

 

嫌犯女友vs.嫌犯:「要做善事,要做善事,不能做這種事,你卻給人這樣幹嘛。」


▼男子到電台偷竊被發現後,跪在女友面前求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到電台偷竊被發現後,跪在女友面前要女友拜託主持人原諒,但女友不接受,主持人也立即報警。

 

遭竊電台主持人謝宜樺vs.嫌犯:「這錢我自己帶來的,我要用的錢,她去買東西,你就偷拿,不要這樣說這麼難聽。」

 

會這麼生氣是因為跟女信徒多年好友,信任這對男女提議要幫她換燈管,卻沒想到男子趁女信徒跟主持人不在,藉機偷竊工作室抽屜的34500元。

 

遭竊電台主持人謝宜樺:「女生去買東西,我剛好客人來,我就去泡茶,可能他來這邊就開抽屜就從這邊塞的紅包拿起來,我又怕他們餓了,我就去隔壁餐廳買火鍋,結果我找不到錢。」


▼經常講解佛道因果的謝宜樺是名廣播電台主持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常講解佛道因果的謝宜樺是名廣播電台主持人,在蘆洲的電台工作室設立道場,供信徒參拜神明,事發當天原本感謝他們幫她換燈管,去買午餐請他們吃,要拿錢卻發現3萬4千元的貨款不見了,好險當場被她逮到竊賊。

 

遭竊電台主持人謝宜樺:「我叫他認的時候,2萬多塊就放在紅包,放在椅子那邊,然後我感覺摸起來不到那個重量,所以我說你身上不只啊,他就認了這邊口袋,抓起來1萬1千元這樣子。」

 

59歲黃姓男子在外欠債瞞著女友,眼見四下無人,工作室又沒監視器趁機行竊,卻沒想到當場被抓包,有傷害前科的他關了8個月才剛出獄卻不知悔改,大膽在神明面前犯案,即使跪地求饒,偷竊行為仍無法逃過法律制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