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傷心爸挖墳埋子 聽哭聲救出被活埋女嬰

2019/12/07 16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傷心爸挖墳埋子 聽哭聲救出被活埋女嬰

印度北方邦(Uttar Pradesh)有一名父親因孩子夭折,於是到郊外替孩子挖了墳墓,未料開始挖地的時候,突然聽到一陣哭聲,然後意外找到一個陶罐,仔細一看,竟有一名女嬰在裡頭大哭,立即將她送醫。這起事件引起當地社會關注,警方也已介入調查此案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據《Daily Mail》報導,該名父親提到,今年10月妻子在市區的一家私立醫院生子,但孩子夭折,因此決定到住處附近的郊外挖墳,讓兒子早日入土為安;他說,當工人們正在挖墳墓時,突然聽到哭聲,後來發現一個陶罐,結果發現裏頭有一個被用布包裹著的女嬰,且她還活著,正在嚎啕大哭,立即打電話給救護車,並通知警察以確保挽救她的生命。

 

▼女嬰被救出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

 

醫生史嘉納(Alka Sgarna)提到,女嬰送醫檢查後,體重只有1.1公斤,猜測她可能是早產兒,還染上了呼吸道疾病。後來這一名新生女嬰被救出後,經過兩個多月的治療和照顧,已經恢復了健康,目前將被收養。

 

▼女嬰目前已恢復健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史嘉納提到,小女嬰被活埋的地區相當偏遠,預估遭到活埋的時間是在被救出來的4到6小時前,目前已經在追查女嬰的父母是誰。消息曝光後,當地不少民眾感到十分氣憤,希望抓出丟棄女嬰的狠心父母。

 

另外,其實在印度,婦女經常在社會上受到歧視,女童被視為經濟負擔,特別是在貧窮社區中,且女嬰出生後遇害的情況也不罕見。


 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深山傳哭聲…他徒手挖泥地 驚見活生生嬰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挖墳 埋子 女嬰 活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