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千萬賓利遭竊! 2賊躲ETC 從高雄開300km回林口

2019/12/06 11:43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車主向警方報案,說他的賓利車停在公園旁不見了,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,鎖定2名嫌犯從北部南下行竊,為了躲避高速公路ETC,大費周章將贓車,從高雄沿著台東、花蓮和宜蘭北宜公路行駛回到北部,最後把車藏在新北林口的租屋處車庫,大費周章仍舊逃不過警方法眼,奔波300多公里,終於把人車帶回。

YT廣告

 
▼竊賊為躲避高速公路ETC,特地繞到台東再開回新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深色flying系列,英國有名的賓利手工豪華房車停在林口一個社區車庫內,車上堆疊了兩三個紙箱,正常車主怎麼可能這樣做,原來賓利車是偷來的。


▼竊賊在偷來的賓利車上堆了兩三個紙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幫賓利車加裝輔助輪,從室內拖到外面,改用另一輛拖吊車全載拖吊,準備載回高雄。


拖吊人員:「來,走,慢一點。」


這輛賓利車當初停在高雄建國一路上的某處公園旁,11月22日車主發現不見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兩名嫌犯,車開走上國道,一路往南,盡量避開ETC,從屏東到後山台東、花蓮,最後從宜蘭走北宜到林口,整整開了三百公里,還是被警方找到。


高雄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就是依據沿途的加油站以及所謂的休息站,四處去查訪。」


兩名嫌犯分別是汽車保養廠老闆以及二手車商,和車主互相認識,被逮之後,供稱複製晶片偷車,要解體販售,其他具體內容通通不說。


高雄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這款車子在台灣是屬於比較高檔,一旦發生交通事故之後,所維修的零件費用都相當的龐大。」


其他二手車商說,這輛車款全台剩下不到百輛,流通性有限,不過原廠零件的確不便宜,一個車燈原廠價約16萬,二手價8萬,後保桿原廠價約30萬,二手價15萬,一扇車門原廠價約40萬,二手價20萬,價差一半,由於之前北部曾有泡水車,嫌犯是不是接單後下手偷車,還是有事故車要借屍還魂,目前警方將兩名嫌犯,依刑法竊盜及贓物罪移送高雄地檢署擴大偵辦。


▼這款車全台剩下不到百輛,原廠零件要價高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千萬 賓利 竊盜 ETC 林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