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拍臀性騷女學生8次 政大韓籍狼師判賠80萬

2019/12/05 14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拍臀性騷女學生8次 政大韓籍狼師判賠80萬

國立政治大學去年六月,爆發一名韓國籍朴姓男老師,涉嫌在研究室裡,八度對兩名女學生有不當的肢體接觸,包含撫摸臀部等,遭到女學生提告,一審判決出爐,他被判刑一年兩個月,而女學生也提出兩百萬元的民事求償。而台北地方法院4日宣判,朴姓老師應賠2名女學生共80萬元,可上訴。

YT廣告

判決書指出,朴男2017年錄取政大韓文系助理教授,同年3月開班授課,要求一名女學生擔任助教,他趁和女學生在研究室獨處,多次撫摸女學生的大腿內側、搓揉手臂,還強行抱住女學生,用手2度拍打其臀部,看對方受到驚嚇,還笑說「為何反應這這麼大,我是把你當成女兒才拍屁股,在韓國大人拍小孩屁股是給小孩鼓勵的意思」。

 

▼政大韓籍助理教授趁和女學生獨處,撫摸對方大腿內側、乳溝。(圖/PIXABAY)

 

除此之外,朴男也對另一名女學生伸出狼爪,趁學生坐在他身邊使用筆電,突然伸手撫摸女學生的鎖骨,再摸到乳溝,接著將頭躺在女學生肩膀上,看到對方臉紅還問「你是不是臉紅害羞,是不是喜歡我」,導致女學生當下感到噁心、錯愕、不舒服,心中陰影難以抹滅。

 

事後,檢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朴男,他卻在被告後矢口否認犯行,供稱是女學生要看他笑話,才會故意誣陷,甚至揚言要將整起事件製作成連續劇、電影出版,造成女學生身心遭受二次傷害。

 

但法官根據證人證述、雙方對話記錄等,不採信朴男的說詞,台北地院去年認定他對2名女學生性騷擾8次,各判刑3月,應合併執行1年2月,得易科罰金;案件上訴高院審理中。民事部分,2名女學生提告各要求朴男賠償100萬元,法院則判他各應賠償50萬、30萬元。

 

▼朴男被告後矢口否認,被判刑1年2月得易科罰金,民事賠償80萬。(圖/PIXABAY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愛換學分!狼師求歡硬上 女學生血淚控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