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名越移工窩民宿簽賭 警攻堅查獲500萬

2019/12/04 16:19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刑大警方會同特勤及大批警力,前往屏東縣車城一處偏僻的民宿攻堅,嫌犯聽到聲響四處逃竄,被警方前後包夾來不及逃,警方一共帶回20人,查扣電腦及賭金,發現這個不法簽賭站,專找來越南移工,招攬同鄉來下注,但還是被警方一舉成擒。

YT廣告

拿出工具撬門,特勤員警和市刑大會同,直搗屏東縣車城一間民宿,因為接獲情資裡面竟是外籍移工簽賭站,聽到聲響嫌犯從後面逃逸,被另一批警力團團包圍。


▼高雄市刑大警方會同特勤及大批警力,前往屏東縣一處偏僻民宿攻堅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員警:「趴下、不要動、趴下,手抱頭、不要動。」

 

嫌犯被員警壓制在地,同時荷槍實彈的另一批警力,上2樓攻堅準備破門。

 

高市刑大偵七隊隊長鄭育昇:「利用他們這些工作人員外出的時候,我們就趁這個機會來攻堅,從前後門來包抄,後門進去,當場把在裡面工作的,大概20個人的犯嫌,一舉成擒。」

 

原來不法簽賭集團,在偏僻鄉下租民宿,架設電腦網路等簽賭設備,由台灣人管理,再找來越南籍移工招攬引誘同鄉下注。


▼不法簽賭集團,在偏僻鄉下租民宿,架設電腦網路等簽賭設備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高市刑大偵七隊隊長鄭育昇:「在我們屏東縣車城,比較偏僻的鄉間,租用一整棟的民宿,然後僱用一些外籍的漁工來操作,他們在裡面架設的一些電腦設備,用越南的賭博網站來請這些漁工,他們會來跟他們的鄉親來招攬,他們會來進入這個網站來賭博。」

 

所幸,優勢警力一舉攻破,當場查獲正在招攬賭客的嫌犯,一共有20人,查獲賭資350億4730多萬的越南盾,等同於500萬台幣,全案依違反賭博罪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