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晚跑500km報平安 重機男打滑魂斷彎道

2019/12/04 16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前晚跑500km報平安 重機男打滑魂斷彎道

今(4)日上午9點多,一名在產險公司上班的傅姓男子,騎著黃牌重機行經新北市泰山區大科路時,疑似因過彎失控,滑行到對向車道,被貨車輾過,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但仍救不回他寶貴的生命,他退休的父母接獲通知,心碎的趕到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,還不時苦苦哀求醫生「救救我兒子」,場面令人鼻酸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28歲的傅姓男子,熱愛騎重機出遊,平時喜歡跑山,社群網站上都是他到處征戰的追焦照,喜歡健身的他,有著結實的好身材,昨(3)日晚間他才剛結束蘇花來回加北宜約500公里的旅程,並在坪林牌樓為心愛的重機拍照打卡,回家後還在停車場標註「五百公里平安到家」,顯然對這趟旅行很滿意。傅姓騎士的朋友透露,他有免疫失調的問題,今(4)早發生車禍時,疑似在前往林口長庚醫院就診途中,因為同事無法與他聯繫,一打電話卻得知他發生意外,已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 

▼28歲的傅姓男子熱愛騎重機出遊,平時喜歡跑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據悉,傅姓騎士當時騎著黃牌重機G-Dink,往林口方向行駛,行經大科路時,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,他連人帶車摔向對向車道,與張姓貨車駕駛相撞,傅姓騎士當場被輪胎輾過,受困在貨車下,強烈的撞擊造成重機碎片四散、汽油也流了滿地。

 

▼由四散的碎片及物品可見,當時的撞擊力道之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,是傅姓騎士失控跨越雙黃線至對向車道,而張姓貨車駕駛則在被撞後第一時間煞停,並下車查看騎士狀況,酒測值為0,張姓貨車駕駛表示,騎士過彎打滑朝他撞來,自己當下完全來不及反應,警方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詳細的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崩潰大哭悼高以翔爆是假的!小S私下真面目曝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