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作劇?OL球鞋被塞7隻死魚 一踩嚇壞

2019/11/29 19:10 字級:
讀稿
惡作劇?OL球鞋被塞7隻死魚 一踩嚇壞

高雄一名上班族真的是嚇壞了,她說下班後去進修上課,沒想到下課後要穿球鞋時,覺得怪怪的,掀開鞋墊一看,不得了,竟然被人塞了七尾飼料死魚,立刻報警,結果隔壁店家的監視器就錄下,疑似同一名男子,還拿著雨傘用勾的偷走客人的女鞋,警方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,要查到底是誰惡作劇。

YT廣告

被害人:「有看到七星陣,裡面有七隻耶(死魚),超可怕,我現在就是覺得晚上可能睡不著睡。」

 

掀開球鞋的鞋墊,被害人當場嚇壞,仔細一看,都是被踩扁的飼料小魚,數一數就有七尾,被害人說,他每周有二天利用晚上下班後,進修上課,沒想到下課後驚見球鞋遭放死魚,當事人驚嚇,因為不只一次,第一次,他以為踩到壁虎屍體,還把鞋子直接扔了。

 

▼掀開球鞋的鞋墊,都是被踩扁的飼料小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人:「走出來要穿鞋子,怎麼覺得好像踩到東西,然後結果我就把襪子跟鞋子,拿起來看就看到襪子下面,那種就是臭臭的東西,很像踩到死老鼠,還是死動物的感覺,然後結果就是,我把我的鞋墊,看鞋墊沒事,可是我把我鞋墊掀開,就發現有好幾隻的死魚,目前知道,就是穿布鞋的同學都有被放(死魚)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:「被害人說,他就是在這裡上課,當時像這樣把鞋子放門口,沒想到事後發現鞋(墊)子被放了死魚,結果不得了,一查同一名男子還在旁邊偷鞋子。」

 

▼被害人說,當時像這樣把鞋子放門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隔壁店家提供的監視器,可以看到,疑似戴帽子的男子,拿著雨傘慢慢勾走女鞋,先勾走一支,接著再勾走另一支鞋,行徑相當怪異。

 

▼戴帽子的男子,拿著雨傘慢慢勾走女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隔壁店家說,以前店門口也曾發現過死魚,研判就是同一人所為,把死魚塞在他人鞋墊裡,命理師也說沒有任何意含,要當事人不用擔心,但被放死魚在鞋墊的學生已經報警,警方也調閱附近監視器,要找到底是誰這樣惡作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臭到分手!女嘴飄屍臭 醫見塊狀物卡喉嚨嚇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