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西裝男肉身擋車 乾姐開BMW硬推90秒慘了

2019/11/28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西裝男肉身擋車 乾姐開BMW硬推90秒慘了

男女街頭發生爭執,竟演變成肉身擋車!日前東區街頭,一名女駕駛將車開離停車場時,突然被身穿西裝的男子擋住去路,對方一度躺在引擎蓋前,但女駕駛見狀並未停車,反倒將人一路推撞到大馬路上,讓路過民眾全都看傻。

YT廣告

 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,指出27日在忠孝東路鬧區的車庫,發生一起肉身擋車的驚悚事件,只見駕駛BMW的女車主,準備將車駛離車庫時,對一名路過的西裝男子按了聲喇叭,男方疑似惱羞成怒,而跑到駕駛座旁與女車主大聲叫囂,甚至一屁股坐在引擎蓋上,擋住車子去路。

 

▼西裝男與女駕駛爭執後,便擋在引擎蓋前,擋住車輛去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無論女駕駛怎麼狂按喇叭,男子仍舊不為所動,最後女駕駛不顧前方還有人,直接用車把男子推行到大馬路中,但男子依然牢牢貼在引擎蓋上,整整僵持一個路口才不支倒地,由於當時現場車來車往,不少用路人見到這個驚險場景都捏了一把冷汗。

 

▼女駕駛無視男子,直接將車開上大馬路,男子僵持一個路口後不支倒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調侃,「想坐霸王車嗎」、「一個懂擋,一個會推」、「真的是…什麼人都有」、「坐Uber請坐車內喔,坐車頭一樣要收費,謝謝」、「怎會有那麼多放棄治療的病人滿街跑」、「隔著銀幕的我,已經完全感受到他有多麼不滿了」;其中也有人好心勸告,「報警告強制罪就好,不小心將人弄受傷,反而被告」。

 

事實上,根據《TVBS》報導,有附近居民指出,女駕駛及西裝男是認識關係,平時以乾姊弟互稱,感情相當好,而女駕駛所開的BMW,其實是登記在乾弟名下,兩人近日常為這台車鬧不合,已不是第一次爭吵,疑似有債務糾紛,因此才會發生這起肉身擋車事件,所幸男子僅手腳有皮肉傷,送醫後並無大礙,但事後他也對女方提告傷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客運疑似擋住通道!憤怒男人肉擋車 群眾圍觀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