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和小貨車擦身過!老婦下秒竟遭輾斃

2019/11/28 08:55 字級:
讀稿

彰化芬園傳出死亡車禍,27日上午10點多,芬園彰南路四段一台3.5噸小貨車停車在路旁,駕駛下車後,車輛突然往前滑行一兩百公尺,撞到一名70多歲的老婦人,老婦當場死亡。

YT廣告

 
▼彰化一輛貨車在突然滑行至斜坡下,當場撞到一名70多歲的老婦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視器畫面中,貨車司機迴轉將車停放在店門口,下車準備進到屋裡,車上沒人,但這時卻看到車子突然往前走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滑下去了!滑下去了!糟糕了!」


駕駛發現後,從屋內出來,追在車子後頭,一路追,甚至車子還過了一個路口,駕駛趕忙追過去,但沒來的及阻止意外發生,小貨車已經撞上一名老婦人,婦人倒地不起當場死亡。駕駛發現從屋內出來追在車子後頭,一路追甚至車子還過了一個路口,駕駛趕忙追過去,但沒來的及阻止意外發生,小貨車已經撞上一名老婦人,婦人倒地不起當場死亡。


附近民眾:「撞下去了。」

 

附近民眾:「好像撞後又輾過去,車停在上面,車子溜下來,人沒有在車上,他手煞車沒拉啊,這邊有斜度,就溜下來了。」

 

▼駕駛聲稱,有先拉好手煞車才下車送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畫面回到貨車剛抵達的那一刻,還曾和身穿桃紅色上衣的老婦人擦身而過,貨車在前方路口迴轉後,停車在店門口,稍微倒車停妥後下車,下車後約16秒左右,車子就自己往前滑動,司機發現後馬上追上去,但車子滑動速度頗快,沒想到竟然撞上剛走過來的婦人。

 

彰化警分局偵查隊長詹廷育:「李姓男子表示,他熄火後一併有拉手煞車,他下去送貨,突然間他發現,因為該處位處有點下坡,發現他的車子往前滑行撞擊到前方,由姚姓男子駕駛的自小貨車後,並波及到旁邊的黃姓婦人。」


▼70多歲的老婦人被撞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李姓駕駛向警方供稱,送貨途中先下車準備送帳單,有拉手煞車準備進店裡,卻看到車子怎麼自己往前滑動,趕緊追上去,70多歲的老婦人被撞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,確切的肇事原因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法拉利逆向撞死騎士!駕駛被爆擁雙妻…本人說話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