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歲女童遭2大狗咬死!目擊者痛心:脖都快斷了

2019/11/27 12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9歲女童遭2大狗咬死!目擊者痛心:脖都快斷了

令人不捨!大陸河北一名9歲女童,日前在上學途中遭到2隻突然竄出的牧羊犬包圍,還拖行女童50公尺,後來有同樣準備上學的學生經過,嚇得趕緊跑到學校通報老師。女童的姊姊和父母也趕到現場驅逐惡犬,不過當他們終於把人救出時,女童已經被咬死,其中一名目擊村民更心痛表示,脖子幾乎被咬斷,「太慘了」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9歲女童住在大陸河北保定市曲陽縣一處村莊,平常去上學時,媽媽都會陪她走一段路,看著孩子走進學校後才會離開,事發當天女童母親一樣陪著女童,看見女童快到學校後,才轉身離開,沒想到女童就在這短短一段路遭到惡犬攻擊,其中一隻黑色犬隻緊緊咬住女童脖子,另一隻黃色犬隻則是拖行女童50公尺。

 

▼事發路段。(圖/翻攝自燕趙都市報微博)

 

女童遭到攻擊後,嚇得不斷哭叫,而這一幕也被同樣準備去上課的學生發現,學生們嚇得趕緊跑到學校求救,當天提早到學校當值日生的女童姊姊一聽到消息,立刻衝出學校救女童,不過卻無能為力,只好急得跑回家找父母求救,隨後女童父母也衝到現場驅趕惡犬,才終於救出了女童,不過女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

 

▼事發地點較偏僻,人煙稀少。(圖/翻攝自燕趙都市報微博)

 

目擊村民心痛表示:「兩隻狗都是大型犬,應該是撲上去咬住了孩子的脖子,脖子幾乎被咬斷了,頭部也有傷,太慘了」,據了解,這兩隻牧羊犬是當地一名村民所飼養的,該村民知情後坦言,自己並不知道家中的狗跑走了,目前兩隻牧羊犬都被相關部門帶走,女童家屬和飼主正在進行協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5歲少年深夜釣魚 遭鱷魚肢解…頭顱失蹤成碎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