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遭扯內衣嚇「啊」出聲 按摩師:助心放開

2019/11/27 10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人妻遭扯內衣嚇「啊」出聲 按摩師:助心放開

又見恐怖按摩師!近日台中一名人妻前往一家推拿按摩店做指壓按摩,吳姓按摩師卻突然伸出狼爪,對她強吻、撫摸胸部,吳男對此辯稱,是因對方告知心理有壓力,「為了讓她心放開」,才犯下惡行。台中地院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吳男6個月有期徒刑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根據判決書指出,人妻指控,2017年7月前往該按摩店時,由吳姓按摩師為她進行氣功治療,吳男先是腳底按摩約20分鐘後,接著做身體指壓,又給她喝一杯紅酒,沒想到,換做身體正面指壓時,吳男的手越來越不安份,從頸部往下一路摸到胸部,稱「這是在順氣」,後來甚至強吻、撫摸胸部,讓她嚇到當場「啊」出聲,最後氣炸提告。

 

▼人妻遭按摩師喇舌、吸奶,讓她氣炸提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針對人妻的控訴,吳男供稱這是因為對方有心理壓力,為了要讓她心放開,才做出此舉,堅稱是在對方同意下進行的,當時見對方一有反應也隨即停止動作。人妻事後驚覺被侵犯,在先生陪同之下報案。

 

法官發現,案發當下吳男強吻時,被害人妻有說「你嚇到我了」等語,且事後傳訊給友人詢問「請問氣功吳師傅會親你的嘴嗎?我嚇死了」、「他還吸我的胸部,我真的覺得被人侵犯了」等內容,證實吳男的種種犯行。

 

▼吳男供稱人妻有心理壓力,「為了要讓她心放開」,才伸出狼爪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法官審理後表示,女性嘴部、胸部,非屬正常按摩程序得任意觸摸的部位,且吳男無法解釋那些行為是屬正常按摩方式,認為被告為逞一己私欲,不尊重女性身體自主權,造成人妻心理創傷,犯後矢口否認犯行,難認有悔意,且雙方未達成和解,最後判處吳男有期徒刑6個月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便下體痛!5歲女童遭保母兒硬上 媽曝惡行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