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房啪人妻拍性愛片!小王凍未條喊:頭X到腳

2019/11/26 17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機房啪人妻拍性愛片!小王凍未條喊:頭X到腳

「最討厭第三者,自己卻是第三者!」台中一名王姓男子和人妻投資夥伴發展婚外情,兩人多次在日租套房、摩鐵等地發生性關係,甚至拍下性愛影片,王男完事後還接連傳鹹濕簡訊,「我想跟妳做X,從頭親到腳…」、「我很想念抱著妳依然喜歡妳的一切…」,人妻的老公得知戴綠帽,氣炸告上法院。

YT廣告  

▼王姓男子和人妻投資夥伴發展婚外情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判決書指出,人妻與盧姓老公結婚14年,婚後育有一子,怎料她卻紅杏出牆,和投資夥伴王男發展不倫戀,兩人自2014年底至2016年10月間,多次在王男住處、日租套房、汽車旅館發生關係,事後王男還接連傳訊訴愛意,內容包含,「寶貝,整整一個月沒見,這中間你有想過我們的甜蜜跟溫存嗎…我很想念抱著妳依然喜歡妳的一切」、「我想妳,我想跟妳做X,從頭親到腳,想跟妳所有的調情,親密妳懂嗎」、「我們曾經櫃檯親、機房恩愛、車上,還有妳在日租為了我們的甜蜜拍性愛影片」。

 

▼兩人多次在日租套房、摩鐵、機房發生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只如此,王男還曾傳訊說,「我最討厭第三者,我自己卻是第三者,不會讓我愛一個有家庭的女人感到委屈」,看見他明知對方是有夫之婦,仍越矩發展婚外情,人妻2017年向老公坦承外遇,怎料王男竟侵門踏戶,在臉書張貼人妻私密照,還傳訊給盧男示威,盧男氣得協議離婚,並對王男提告請求損害賠償。

 

▼台中高分院判決王男須賠償盧男30萬元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不過,王男卻辯稱,與人妻是合夥關係,共同投資服飾店,並沒有妨礙對方家庭,並聲稱從未去過汽車旅館、日租套房,但台中高分院認為,王男明知人妻是有配偶的人,卻仍和對方拍攝赤裸相擁的照片,親暱舉動明顯逾越一般異性朋友間正常社交分際,判決王男須賠償盧男30萬元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激戰小王:快進來!夫含淚抓猴…結局崩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