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消夜自撞貨車雙亡!父母悲慟:姊弟感情要好

2019/11/26 15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宜蘭縣冬山鄉,24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對姊弟騎機車買宵夜,返家途中卻不慎撞上路邊停放的小貨車,急救後雙雙宣告不治,其中18歲的姊姊,是作家黃春明創辦劇團的演員,曾演過不少角色,是劇團的開心果,看似大好前途,卻遇上車禍,團員們聽聞消息都相當不捨。

 YT廣告

 
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,情況十分危急,受傷的一對姐弟就躺在地上,姐姐當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員趕緊實施CPR,與死神拔河,宜蘭24號晚間,驚傳一起死亡車禍,把目擊民眾都嚇壞了。

 

民眾:「小朋友已經躺在地上了,有一台救護車已經到了,救護車先處理大人,因為她的血一直流出來。」

 

▼姊弟騎車返家自撞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故現場血跡斑斑,肇事的機車停在路旁,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,24號晚上9點多,宜蘭縣冬山鄉香南路,一名18歲的賴姓小姐,騎車載著只有4歲的弟弟,出門買宵夜準備回家,卻不小心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後方,兩人當場重摔在地,姐姐臉部血流如注意識不清,弟弟則還有些微意識,等到救護車趕到,將兩人送醫,經過搶救後,卻還是雙雙宣告不治。

 

死者爸爸:「(女大生)她真的是一個,很貼心很窩心的小孩,真的有點捨不得。」

 

死者奶奶:「多問多傷心的,我看著他們(死者父母)哭,我也跟著一起哭。」

 

▼姊弟騎車返家,卻撞上路邊停放的小貨車意外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8歲的賴姓女大生,是慈濟大學一年級的學生,臉書上彈著吉他 吹著長笛,多采多藝的她是,作家黃春明創辦的,黃大魚兒童劇團演員,演過不少角色,(電訪黃大魚兒童劇團執行長李賴)。

 

(女大生)很開朗像開心果,跟大家都(好)很特別活潑,有她在就笑笑鬧鬧,她很疼她那個弟弟。

 

靈堂上擺出,賴姓女大生和小弟的照片,家中四個小孩,他們分別是老大和老么,感情特別要好,只是出門買宵夜,再500公尺就到家了,這對小姐弟卻遇上死劫,從此天人永隔,生命提早畫下句點 。

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500公尺就到家! 18歲姊載4歲弟撞貨車雙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冬山 姊弟 自撞 車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