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級強風吹倒8m路牌!騎士遭砸中頭骨變形慘死

2019/11/26 12:21 字級:
讀稿

新竹寶山鄉,25號晚間接近八點鐘,一名男騎士下班,行經園區二路317號前,突然被倒下的上百公斤路牌砸中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儘管警消緊急救援,他還是回天乏術,家屬得知噩耗後相當悲痛,不排除會申請國賠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機車騎士行駛在內側車道,沒想到右前方的路牌,應聲倒塌,直接砸中男騎士,當場血流如注,失去呼吸心跳。

 

▼機車騎士遭路牌砸中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vs.消防隊員:「拖出來拖出來 ,直接拖出來,你們進出我們會撐住 ,一定不會壓下來,流很多血了。」

 

警消獲報到場,跟路過的熱心民眾,合力把路牌拉起,將倒臥血泊中的男騎士拖出,緊急施作CPR,希望能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,但他頭部被正面砸中,導致頭骨變形 ,搶救後宣告不治,意外現場還留有長長血痕,相當怵目驚心,驚悚意外發生在25號晚間新竹縣寶山鄉園區二路上。

 

▼警消及路過民眾合力抬起路牌,搶救倒臥血泊的男騎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疑似因為風勢太強勁,才會把大型指示牌吹垮,不偏不倚砸向了,路過的陳姓男騎士。

 

根據了解,25號新竹地區的風勢,平均來到四級,最大陣風達到七級 ,已經接近輕度颱風的風勢。

 

新竹縣寶山鄉大崎村村長楊火炎:「新竹在這個時候都是九降風,傍晚的時候那個風蠻大的,路牌基座的部分還完整,離基座大概20公分的地方斷裂。」

 

遭吹斷的大型指示牌,高達8米,管徑約為30公分,重達上百公斤,雖然是空心管,但即使是四名壯漢也很難搬動,得出動吊車才能將他吊起。

 

▼遭吹斷的路牌重達上百公斤,出動吊車才能吊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家屬陳小姐:「我們都認為這是屬於國賠,看所有人家給我們的資訊,這應該是國賠,但是我們都覺得國賠,這種東西,好像是看得到吃不到的東西。」

 

馬路上騎車卻飛來橫禍,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家屬相當悲痛,未來不排除會申請國賠,討回應有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竹傳意外!大型路牌掉落砸騎士 頭變形慘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