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歲少女遭狠砍26刀 男犯案前上網查殺人罪

2019/11/25 18:54 字級:
讀稿

高雄鼓山在9月發生十五歲的少女,遭埋伏的追求者,當街砍殺的案件,被少女身中26刀,二隻手指還被砍斷截肢,目前仍在努力的復健,而砍人的曾姓男子雖然供稱是遭對方拒絕追求才下手,但是警方發現他行兇前還上網查詢殺人罪的刑責,有預謀犯案的嫌疑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這件發生在鼓山巨蛋捷運站附近的砍人案,當時被害的十五歲少女正由騎樓走向姑姑開的店,完全沒防備,22歲的曾姓男子拿著西瓜刀埋伏在店門外,一看到少女就衝上前猛砍,少女逃到馬路上,姑姑和路人看到,連忙上前踹開行兇的男子。


▼十五歲少女身體多處受傷,差點命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被害少女身中26刀倒地,她的頭部、後頸、肩、背部,多處深部裂傷,血管肌肉神經韌帶傷害,頭骨骨裂,左手3、4指截肢,一度發出病危通知,好不容易才救回一命。


▼砍人曾姓男子遭警方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她有去上學了嗎?所以還沒有上學?她手腳哪個部份比較嚴重?」


姑姑店內員工:「不行,對,她好像是手,每個月都有跑醫院。」


而砍人的22歲曾姓男子向警方供稱是少女拒絕他旳約會,他懷疑對方另有追求者,才下手行凶,而且警方發現他在砍殺少女前,還曾經利用手機上網查詢,殺人罪的刑責,所以檢方認定有預謀殺人犯意,依成年人故意對未成年人犯殺人未遂罪嫌起訴。


▼曾姓男子行凶前曾上網查詢殺人罪的刑責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