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禮當天遇劫!新郎包車遭撞…一家6人慘死

2019/11/24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婚禮當天遇劫!新郎包車遭撞…一家6人慘死

喜事變喪事!對許多人而言,婚姻是人生的終生大事,而結婚典禮更是難以忘懷的回憶。不過,近日孟加拉一對新人及親友在婚禮前夕,卻遭遇嚴重的死亡車禍,這起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、12人輕重傷,死者當中有6人都是新郎的親屬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根據國外媒體《The Daily Star》23日報導,這起不幸的悲劇就發生在蒙希甘傑縣,當地時間11月22日下午,一輛載著賓客的小巴士,在前往婚禮現場的途中與一輛高速行駛的公車發生衝撞,小巴士被撞到車頭變形全毀,瞬間成為一團廢鐵,這起死亡車禍導致9人死亡、12人輕重傷。令人難過的是,死者當中還包括新郎60歲的父親、22歲的妹妹及4歲的外甥女等,共有6名親屬命喪輪下。

 

▼9名死者當中,有6人都是新郎的親屬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一行人原本開心要參加新人的婚禮,未料竟然碰上死亡車禍。而新郎和其他家人因為乘坐其他車輛,幸運逃過死神的魔掌,其中有名逃過一劫的男子難過地表示,這次親友團一共有24人,分別乘坐兩輛巴士,兩輛巴士前後只差距1公里左右,「沒想到喜事竟然會變成喪事」。

 

▼一行人原本開心要參加新人的婚禮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至於造成這起嚴重車禍的原因為何?警方事後調查後發現,公車肇事主因是因為其中一個輪胎爆裂,才會導致失控,剎車不及,高速撞上新人親友團所搭乘的小巴士。事發當下,肇事司機也隨即逃逸,目前整起案件仍在偵辦當中。每位死者家屬可獲得2萬孟加拉塔卡〈約新台幣7200元〉的賠償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he Daily Star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留2幼女車內5hrs!粗心媽浴缸泡屍急降溫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